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唱片尚未制作遭“盗版” 瞿颖急寻“意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24 新浪娱乐
新唱片尚未制作遭“盗版”瞿颖急寻“意中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夜以继日的赶拍“如果月亮有眼睛”的瞿颖,在7月初忙里偷闲回到北京和一群“哥们儿”度过了自己的又一个生日。同时,也为自己时隔两年的新唱片进行选歌的最后拍板。除了在生日当天上演“在日把自己嫁出去”的煽情许愿之外,瞿颖也遭遇了生平第一次唱片还没有制作,即有盗版商准备盗版的离奇遭遇。

  事情经过是,某日瞿颖接到自称是“广东**音像公司”王老板的电话,声称自己手
上已经拿到由瞿颖自己亲自延长的新唱片所有曲目的小样带,并准备以“瞿颖创作DEMO集”为唱片名称来发行这张瞿颖的新唱片。瞿颖一开始以为是之前电话号码泄露后的连锁反应,没想到对方不仅在电话里将曲目的名称说得八九不离十,甚至连这些歌曲是谁创作的都能一一道来。这一下可把瞿颖急得六神无主,新唱片才刚刚收完歌就遭遇这样“DEMO”形态的盗版,这还是头一次听说。

  情急之下,瞿颖打电话回公司求救,要求彻查这一“DEMO”外流事件。但由于DEMO不象唱片母带,在发歌词,发编曲等环节上都处于完全敞开的状态。实在是无从查起。而从“担惊受怕”状态转变到“爱谁谁”状态的瞿颖,不改她善于自嘲的本色“啊,早知道这样,我唱小样的时候就认真点了,好几个地方音都不准,就当作盗版商给我的新唱片做宣传吧,可他也得给我留个机会唱得好点啊!你们得给我打听打听,什么时候我的“创作DEMO集发啊,我就跟着他后面发。我就不相信我自己认真做的唱片会卖不过一个小样!”当有人问起会不会针对这一事件更改唱片曲目,瞿颖保持着自己一贯的自信“我就不换。不能这样轻易向恶势力低头。”

  不过,这起离奇的“盗版”实践倒给瞿颖一个鞭策。虽然选歌工作都已经结束,但制作人人选却迟迟未定。对音乐一向最有热情的瞿颖,对才子型的音乐人特别偏爱,象李泉,窦鹏,刘大江,还有上张唱片的制作人胡海泉,还有陈羽凡都在瞿颖的偏爱行列。而瞿颖也被自己在唱片制作人人选上的兴趣多多和忧郁不决而伤透了脑筋,甚至自己开玩笑说“我要用对待爱情的态度来对待音乐,所以要以选真命天子的要求来选择制作人,可是这比我自己选男朋友还难啊。”

  据悉,公司已经给瞿颖下达最后通牒,在7月25日前必须定下制作人人选。看来到底谁是瞿颖在音乐上的“意中人”,很快就可以水落石出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