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七支神秘蒙古乐队揭开面纱 惊现草原狂欢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19 新浪娱乐
七支神秘蒙古乐队揭开面纱惊现草原狂欢节(图)

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路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记者昨日从“2005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组委会获悉,此次狂欢节的30支参演乐队已逐一走到了台前,而此次音乐会中最为神秘的7支来自内蒙古和蒙古国的乐队也于昨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具有浓烈蒙古气息的车轮、蓝野、达尔汗、3797、哈仁嘎、狼、娜仁等7支乐队,将用他们的疯狂摇滚与我们在格根塔拉草原上狂欢。

  内蒙古车轮乐队

  车轮Khurd乐队成立于2000年3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一支前卫的摇滚乐队,近年来很多现场演出深受广大歌迷和专业人士的好评,被业界誉为“内蒙古现场演出的经典版本”。乐队非常重视现场演出的互动性,尽可能多地与现场观众沟通,能够很好的调动观众的情绪,完美的现场表现是轮khurd乐队的一贯宗旨。

  内蒙古蓝野(Khuh kheer)乐队

  成立于1998年8月,从翻唱外国音乐到自己创作音乐,他们已有了自己的音乐主张。1998年自创的第一歌《绿》被十分看好,内蒙电视台“音乐部落”栏目录播了这首歌曲并作了专题采访,从此这首歌被广为传唱。

  2000年,在内蒙古电视台、苏丽德音像公司、内蒙古巨鼎文化传播广告公司的通力合作支持下,开始了内蒙古各盟、市、旗县的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举办了盛大的演唱会。

  内蒙古达尔汗(DARKHAN)乐队

  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支具有相当实力的团体。乐队曾获得全国校园歌曲电视大奖赛一等奖、全国第三届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内蒙古地区第一名、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优秀奖,乐队原创歌曲《云荣玛》连续高居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西部原创歌曲排行榜”12周榜首,乐队风格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最近乐队的原唱作品《落地生根的地方》(电影《狼袭草原》主题曲)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评价。

  内蒙古3797乐队

  3797乐队成立于2002年,其乐队风格以NEW METAL为主并加入了特有的蒙古音乐元素,在听觉上带给大家强大的震撼力。由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乐队的音乐并没有受到工业的污染,只会让你感受到人性单纯的一面。

  3797乐队成立以来经历了许多次大型演出,乐队已具有了相当的演出经验与影响力。乐队成员在经过3年的磨合使其创作的作品更加成熟,在其他方面也力求完美,他们的音乐是纯洁的。

  3797乐队是驱于完美且带有棱角的,他们会用那些棱角刺痛和唤醒那些现实中麻木和彷徨的人们。

  蒙古国哈仁嘎乐队

  乐队成员:主唱/拉沃苏荣;队长/主音吉他/恩和芒来;贝司手/朝伦巴特尔;节奏吉他/敖都苏荣;鼓手/谱日布都希;调音师/蒙克。

  哈仁嘎乐队成立于1989年,蒙古国最高音乐奖项《pentatonic》1994、1995、1998、1999四年的得主,蒙古国《金麦克》奖2000、2002、2004三年的得主。

  演出过的国家:2002年美国七大城市巡演;日本、韩国、中国、荷兰、比利时、德国、波兰、英国、希腊、法国、土尔其等。

  蒙古国狼乐队

  成员:

  德日蒙/主唱/节奏吉他

  猛和巴图/主音吉他/队长

  恩和巴特日/贝司手

  巴图巴雅尔/鼓手

  1999年组建于蒙古国乌兰巴托

  2001年发行首张专辑《希望》

  2001年年底乌兰巴托“Money Train”俱乐部新专辑发行演唱会

  2002年年初在乌兰巴托博克体育馆举办首场大型的专场演唱会

  2002年获得《金麦克》音乐颁奖晚会最佳乐队奖

  2003年获得蒙古国最大的音乐奖项《Pentatonic》最佳乐队,专辑被选为年度最佳专辑奖。

  2005年4月在乌兰巴托博克体育馆举办第二场大型的专场演唱会

  蒙古国娜仁

  娜仁1972年生于蒙古国;1990年—1995年就读于蒙古国艺术学院电影表演系;1992年,荣获法国法语歌曲比赛金奖;1993年荣获蒙古国摇滚和流行歌曲比赛二等奖;1997年—2002年多次代表蒙古国赴俄罗斯、日本、韩国、保加利亚、土耳其等国家进行访问演出;2000年—2002年多次在中国内地和港台访问演出;2002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年轻岁月》蒙语;2003年发行第一张英文专辑《MY FAVORITE SONGS》;2004年发行《我的理想》蒙语专辑;2004年发行《MY VOLCE》英文专辑;2004年至今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语言;近期正在筹备个人汉语专辑。(内蒙古晨报、新浪娱乐联合报道)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