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杰签约东方之星见面会现场实录(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王杰召开记者会,与网友进行了线上交流。王杰不再是沧桑的江湖浪子,孤寂的漂泊歌手,而是感受世态的成熟男士,是回报社会的爱心伙伴。以下为此次发布会现场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活动马上开始,请大家稍候。

  主持人:现场各位媒体朋友,歌迷朋友,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7月14号很重要的节日,首先是法国的国庆日,除此之外也是我们王杰先生,香港著名艺人签约我们实力非常强大的东方之星。说到王杰大家太熟悉了,他在歌坛20多年了,但一直是冷峻的形象。我们发现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王杰更加成熟,更加富有爱心,希望能够帮助社会上更多的朋友,用他的爱心感染大家。而且最近王杰很困惑,因为他一直在香港发展,觉得香港就这样了,他觉得内地比较好,所以拍了四幅照片。今天来到我们现场的还有诸位领导,我们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其实应该讲是王杰今后的领导。王杰是我们的师弟,今后我们的档次就不一样了,我们是王杰的师哥、师姐。叫王杰叫哥哥的话,叫我就叫叔叔了!

  介绍一下诸位领导,他们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频道总监滕俊杰先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告经营主任,第一财经公司总经理高韵雯先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主任陈文女士。接下来这位是上海市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文艺频道主编,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田明先生。接下来一位是英皇集团香港泽新娱乐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邱子泽先生。

  接下来我们要有请王杰,我们一起往后看,让我们有请王杰出场。王杰,这些歌迷你很熟悉吗?

  王杰:很多都见过。

  主持人:最熟悉当中的哪位女歌迷?

  王杰:其实都熟悉,这话不是为难我了吗?

  主持人:其实歌迷跟歌星之间感情很单纯。

  王杰坦言喜欢吃臭豆腐,最喜欢在上海生活

  我们首先介绍一下王杰,出生在台湾,祖籍是陕西。

  王杰:有点混乱,其实我是在香港出生,但是资料传混了。

  主持人:不管是哪里人反正都是祖国人。现在来到上海了,你觉得最喜欢哪里?

  王杰:老实说我最喜欢生活的地方还是在上海,我喜欢北京的书卷味的感觉。

  主持人:上海是什么味?臭豆腐味?

  王杰:我很喜欢吃臭豆腐,但是也怕来上海。我每次来上海如果住超过五天,一定最少肥一磅,做人日子久了,胖都不会胖在该胖的地方。

  主持人:如果你到上海50天怎么办?重了50磅。

  王杰:我在想办法减肥。

  主持人:如果王杰胖了,你们还喜欢吗?

  歌迷:喜欢。

  主持人:今天这么多歌迷有礼物要送给你的,我们请上一位代表,有一个心愿要送给王杰。你是要用说话还是要用拥抱?

  歌迷:我还是用画画。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会画什么。他可能会画一个美女送给你。你喜欢王杰什么?

  歌迷:我喜欢他的歌。

  主持人:不喜欢他的人?

  歌迷:喜欢。

  主持人:人喜欢哪一部分?

  歌迷:都喜欢。

  主持人:像我比较喜欢陈蓉,因为他特别有胸怀。

  王杰:真的挺帅的。

  主持人:你在说你吗?

  王杰:对啊,虽然我本人帅一点。

  主持人:告诉我们为什么要画这一幅画?

  歌迷:因为我很喜欢王杰,很喜欢画他的画,所以在我们家墙面上挂了很多王杰的画。

  主持人:以后如果你女朋友吃醋怎么办?全拿下来?

  歌迷:不会。但是我画的王杰都是很愁的,但是我们歌迷心目中都希望王杰是开心的,喜欢开心的王杰,都希望王杰的嘴巴能笑。

  主持人:我们来提一个高难度要求,你把这个嘴巴部分抹去,我们让王杰自己来画。你们还没有见过王杰画画吧?

  歌迷:没有。

  主持人:你们觉得他画的会好吗?

  歌迷:好。

  王杰:我先要把它盖起来。

  主持人:画了两颗大门牙。

  王杰:然后还要有一条舌头,这样可以吗?

  主持人:不错。这个画的不像舌头,有点像小舌头。这个应该是流这口水的王杰。说明王杰到上海以后改变了,变成快乐王杰。我们要歌迷看看两颗大门牙,自己真正的门牙。

  王杰:我没有门牙。

  主持人:谢谢这位歌迷送上这份心愿,我们相信王杰加入东方之星之后,会每天这样嘴角向上快快乐乐的。现在我们先请王杰就坐,休息一下。王杰已经跟我们沟通过了,歌迷也看到王杰来到上海已经变成一个快乐王杰了。

  嘉宾们分别致词

  接下来我们会请上今天的几位嘉宾为我们分别致词,首先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陈文女士。

  陈文:非常欢迎王杰加入我们的东方之星公司,因为我们影视剧中心从今年开始会有很多的影视剧要开拍,大概一年我们计划在电视剧有将近200集左右。我们已经在考虑王杰加盟以后,我们下一步到底让他参加哪一个剧的角色比较好,到时候我们再商量。

  另外,我们从今年开始有一个很大的计划,就是要拍数字电影,数字电影可能产量是全国最高的,所以我们也需要很多像王杰这样的知名艺人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公司,所以王杰是率先带了一个好头,我们也希望在王杰的号召力之下,其他大家喜欢的艺人能够纷纷加入到我们公司。田总你说呢?

  滕俊杰:田明早有计划,一定是最有水准的,最让人期待的那些明星。

  主持人:一方面是主管方考虑参与什么角色,歌迷也可以说说自己的建议,希望王杰演什么角色?

  歌迷:我想让他演教师。

  主持人:教什么?

  歌迷:我希望他教音乐。

  主持人:还是和音乐有关。男歌迷你呢?

  歌迷:医生。

  主持人:为什么?演兽医最合适了。

  陈文:他说的很有道理的,我们正在考虑有一部戏的整容医生的角色,他比较合适那个角色。

  主持人:整出来那个犹豫的样子还可以,整成这样(画)就有点吓人了。

  有没有说演什么坏人形象的?

  歌迷:不要。

  主持人:演医生、兄长、老师都拿不了奖,只有演坏人、流氓、强奸犯才可以拿奖。

  歌迷:真实就好。

  王杰:我把强奸犯留给陈容。

  主持人:继续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告经营主任,第一财经公司总经理高韵雯先生致词。

  高韵雯:非常欢迎王杰先生加入到SMG大家庭当中来,东方之星是我们SMG重要成员单位,王杰先生是久负盛名的艺人,我相信这样的一种合作,一定会为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王杰先生是双赢的合作。我刚到广告中心任职,我想对于我们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来说的话,我们最重要的资源非常重要的一块,可能不仅仅是我们的时段资源,因为我们SMG是中国的第二大传媒集团,也是在上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传媒集团,这样一个传播平台,能够产生的对于艺人的烘托的效应,及其这种效应给我们集团和我们的签约艺人所带来的巨大的价值,我相信这是不言而喻的。我在这里代表我们广告经营中心表个态,希望上海有更多的企业产品广告,能够请我们王杰先生做代言人。如果是这样的话,在SMG广告经营中心投放广告,我们会给予一定的折扣。

  主持人:我发现我们高总是王杰的经纪人。王杰身上充满商机,关键还是王杰的歌迷。

  高韵雯:我们不算小帐,我们算东方之星给我们传媒集团和我们王杰先生带来的巨大无形的价值,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发布会,王杰快乐,我们几位老总也很快乐,特别是高先生,想一展歌喉,唱两句王杰的歌。

  高韵雯:关公面前卖大刀。

  主持人:其实我们也希望高总手下留情,如果有广告带言的话,歌迷朋友是不是希望王杰朋友的酬劳能多一点?

  歌迷:对。

  主持人:钱又不会分给你们,对什么对。我发现王杰有点不在乎,我说出你们的心理话,是不是也应该收点佣金?歌迷对王杰真是不错,我相信王杰到我们东方之星以后,一定会有更好的作品贡献给大家,王杰跟东方之星合作,突然想到强强联合,不管是谁,联合之后就会成为东方之王。东方之星旗下会有很多艺人,希望王杰是打头阵的,是东方之王。

  我们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文艺频道总监滕俊杰先生发言。

  滕俊杰:滕俊杰碰到王杰,两杰争取并一杰,所有的媒体朋友晚上好,你们忙了一天,今天专程赶到这里向你们表示感谢。我们的歌迷们也等了很长的时间,不管在演唱会现场还是在王杰每次到达上海的机场、车站,都会或多或少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也很辛苦,非常谢谢你们。

  歌迷:不苦。

  滕俊杰:苦不苦想想王杰经常见面的话就全面取消了,这心情能够理解。首先我在这里也代表SMG,我也受我们总裁的委托,代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向王杰先生表示由衷感谢和欢迎,欢迎加盟我们SMG公司,欢迎你真正来到上海。

  我想王杰是个品牌,王杰的歌代表了时代,也代表了一种曲风。其实刚才我们高总已经讲到,年龄比我们小的在座的各位歌迷,都沉浸在王杰的歌声当中一年年走过来,所以我们很有感慨,也很有感受。这次的合作,我想是遂了我们一个多年的心愿,我想上海有这样一个能力能够吸引最好的歌手,最好的艺人来到这里安营扎寨,继续发展他的事业。所以这次东方之星做了重要的一个事情,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与王杰先生有一个实质性的合作。王杰刚才讲每次到上海来五天之内要胖出一圈,我想这个是他到上海来踏点,找合作的对象,当然有空的时候多吃一点上海的美食,接下来就会忙了,又会是一个高峰。刚才陈文主任把电视剧已经排出来了,在我们上海娱乐整个频道里面,只要有空,只要有兴趣,能够代表一种新的形象和水准,随时提出来,我们空间会很多,你会忙的不亦乐乎,大概要瘦下来了。

  上海整个频道都为你敞开,我们要强强联合,为未来精心设计,争取一个双赢,争取在你的事业上和我们的传播发展上都有一个新的气色。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目前上海广播正在进行新一轮改革,我想这样的改革也是为了有新的一个拓展的方向,而且把我们集团打造的更合理,资源共享能够在未来一轮竞争当中,再次赢得先机。最后代表我们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台上在座的方方面面的领导,对王杰再次表示感谢和再次欢迎,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主持人:腾台的话给我们很多启发,上海真是一个好地方,所有艺人都到上海发展,上了一个台阶以后前程就海阔天空了。

  但是对王杰来说应该是立足上海,面向世界。快乐王杰,爱心无限,王杰一向是非常有爱心的艺人,四年前我们知道担任了香港保护儿童协会的大使,而且参加了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动。

  下面我们要进行一个签约仪式,今天王杰成为上海公益宣传代言人,下面请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文艺频道主编、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明与王杰签订公益宣传代言协议。

 [1] [2][下一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