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杰签约东方之星见面会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希望王杰能够为我们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同时王杰先生投身到公益事业也得到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他们要向王杰授予“公益宣传形象大使”的称号。

  恭喜王杰,谢谢基金会的朋友。

  我们相信王杰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完成这个大使的责任。

  王杰将出演情景喜剧《开心公寓》

  王杰签约之后,我们马上东方之星就为他安排了一系列繁重的工作任务。

  我们来看一下我们的大屏幕,这里有王杰曾经为我们东视文艺频道做过的一些节目,还有即将进行的任务。

  (播放)

  王杰将在情景喜剧《开心公寓》中担任角色。

  歌迷:红尘有杰,今生无悔。

  主持人:还有很多任务不能一一在这里宣读,敬请大家期待我们东视文艺频道的各项节目。

  下面请邱子泽先生为大家致词,说说他的感受。

  邱子泽:今天很感动,我看到现场这么多人支持王杰,我作为他的朋友真的很开心,我相信除了我之外,所有王杰的朋友也会跟我一样,希望王杰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开心,谢谢。

  主持人:阿泽的话很煽情,接下来我们看到的音乐也是感人的画面,我们安排了王杰不知情的环节,我们请王杰到我们身边来一起观看大屏幕,看看大屏幕上会出现哪些画面。

  (播放)

  我是博爱,不是滥情

  王杰现在眼眶没有湿没有流泪,但是已经流汗了。这里你最感动的是哪一位说的?

  王杰:其实每一位朋友讲的话我都很感动,因为很多不太了解我的人,一直以为我在香港没有什么朋友,其实不是,我本身比较低调一点,但是我跟他们几位朋友,如果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交的朋友一定是好人,当然不是说我不去交的人就不是好人,大家在一起聊天有什么话都可以说出来,不满意就可以说出来。

  主持人:蔡少芬说很滥情。

  王杰:我是博爱,不是滥情。其实很感动,男人在观众面前掉眼泪是很糗的事情。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可以送给歌迷朋友们,你们可以向王杰提问。

  歌迷:我是特地坐飞机从深圳过来的。你出道20年了,你曾经说过你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但是你在电视剧里的角色是比较柔情的,如果让你再演一个角色,你最喜欢演什么角色?

  王杰:其实刚才有个歌迷朋友提到演音乐老师,不瞒你说,我在很多年前跟一些导演谈的时候,我都讲过我最想演音乐老师,到一个荒山野岭的地方教小学生弹琴,这种角色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很喜欢那种温馨的东西。

  主持人:最近我们集团好象正在拍《牛玉如》。

  王杰:什么是《牛玉如》?

  主持人:是我们一位好党员。谢谢我们这位歌迷。下一个问题。

  我帅是天生的

  歌迷:王杰你为什么那么帅?

  王杰:其实这个问题说实在的,虽然我知道,但是我答不出来,天生的。

  歌迷:我首先告诉王杰,现场有三位是特意从北京赶过来的,坐了15个小时的火车。我是来自北京的于玲玲,非常高兴今天一直看到王杰露出快乐的笑容,以前我们看到他这么多年来一直是酷酷的,带点沧桑的感觉。今后有没有想改变一下心情配合开朗的外表?

  王杰:我觉得今天真的是我这六年来从加拿大回到香港以后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在东方之星或者是很多旗下的艺人都熟了,他们都对我很好。邱子泽先生也是我的老朋友,现在也是合作的对象,也应该说我要先谢谢东方之星,因为我跟他们谈到合作的时候,他们就很主动,东方之星是一个很大的机构,他完全没有架子,很有诚意地跟我谈,我觉得这么多年来没有感受过,因为我一直觉得大机构很吓人,他们很多时候会问我的想法,这点作为一个艺人来讲是很高兴的。

  当然另外一个高兴的是我加盟了泽星之后,又加盟东方之星之后,我相信我在双星保护之下,我想你们不会再听到任何负面新闻,因为以后不管任何问题,不会有人再替我代答所有的问题,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所以在这里要谢谢东方之星还有泽星,希望我们将来会开创一个更好的未来。

  主持人: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问题留给歌迷。

  歌迷:王杰大哥你好,我是你非常忠实的歌迷,今天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你。现在你加入了东方之星,我们以后能够在屏幕上经常看到你了,你会不会考虑住在上海,或者说以后经常到上海?

  主持人:是不是买房子了?

  王杰:隐私。我曾经有过这个念头,想搬到这边来住。但是严格想一下的话,走在路上太不方便了。

  主持人:东方之星从香港远道而来,有没有给你房子?

  王杰:不告诉你,我让你嫉妒一下。请问您那间有多大?

  主持人:从来没有分过。

  歌迷:杰哥你好,我是来自河北的花椒,坐了四个小时的火车过来的,我们是从安阳到浙江温州,到宜章,到现在的上海都是一起过来的。

  主持人:跟着王杰一路。

  歌迷:对。

  主持人:费用怎么办?

  歌迷:自理。杰哥你知道吗,你是我们的NO.1。现在有个问题,现在很多港台艺人都在上海开店,而且生意很不错,杰哥是不是喜欢吃上海菜?

  王杰:是。

  最大的心愿是做出自己的服装品牌

  歌迷:有没有兴趣在上海开一个上海菜馆?

  王杰:私底下我是很喜欢做生意的人,但是如果在上海我想不会搞餐馆,因为我怕油腻的东西,我最大的心愿想过将来有一天把我自己的品牌服装给做出来。

  主持人:像我的话,不喜欢油腻就开一个浴室、澡堂之类的。

  王杰:有一部电影是《洗澡》。我希望能够有一天可以做这个事。

  主持人:教会大家,王杰为什么这么帅,只要穿王杰服装就可以了。

  王杰:没错。

  主持人:接下来把时间留给我们的媒体朋友,今天媒体朋友非常辛苦。

  提问:请问王杰,这几年来或多或少是是非非困扰着你,今天你加盟东方之星是不是意味着你的一个新的开始?

  王杰:绝对是一个新的开始,而且我刚刚说过了,今天我是发子内心的高兴,如果再有这些是是非非,我相信泽星的邱子泽先生也不会让它发生,就算是东方之星田总他们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一直强调,艺人最重要的就是不管你有什么是是非非的东西,我觉得最主要是自己先要清白。这些是是非非这么多年,对我来说我一点都不在乎,而且我也从来没有被这些是是非非给吓倒过,只是说今天我换了新的合作公司,大家有心理上的一个默契,在将来个人事业路上会有自己的一条路走。

  从今天开始我希望跟在东方之星配合之下,自己的事业能够创一个高峰,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也是我今天最高兴的一个原因。

  提问:王杰你好,我是东方卫视的记者。首先,很欢迎你加入我们SMG大家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用我的员工卡请你在我们职工餐厅吃快餐。每个艺人代言领域都有自己的向往,你作为上海公益形象特别大使,将关注哪些方面?

  王杰:在我心目中的优先慈善也好,公益也好,一定是小朋友,小朋友是国家未来的栋梁。第二个就是老人家、伤残人士。因为很多老人家很可怜,在香港工作回家很晚,我常常看到一些老婆婆拖着袋子拣垃圾,心里很酸。我希望能够有一天艺人捐钱出来买一块地,盖一个养老院跟孤儿院合并在一起。我知道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小朋友没有父母亲,如果能够把小朋友跟老人家放在同一个地区,大家互相照顾,老人家看到小朋友很快乐,有很多专业人士去照顾他们,这就是我一个很大的愿望。

  主持人:希望这个愿望在上海实现,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叫上我。

  王杰:你排队吧。

  主持人:我们体会到王杰的爱心了,我们看看其他的问题。

  提问:我是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的记者,你改变形象之后,你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出,曲风会不会有所改变?

  王杰:坦白说,新专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这就要问我们另外一位总裁吴宇先生,我回答不了你的问题,因为真的不清楚。我还是把希望放在东方之星上面,我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王杰能够真的有这个机会,自己做一张自己想要的唱片。我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

  我自己企事业很担心,现在有很多年轻的周杰伦陶吉吉,他们都太优秀了,而且一直往上爬,现在我等于说人家走一步我要走八步,但是我不担心,对我这个年纪来讲并不在意辛苦,因为我比他们早走了很多步。现在因为他们年轻,接受的资讯快、准,我想这对我自己来讲路也很长,不怕的,我觉得人不要去在意赢多少,输多少,人这一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主要的就是要跟自己赛跑,所以没有关系。

  主持人:王杰是个哲学家。歌迷朋友刚才有句话,他说这些歌手很优秀,他也很优秀对不对?

  歌迷:对。

  歌迷:重造当年的辉煌。

  主持人:其实一直很辉煌。

  提问:王杰你好,我是东方卫视娱乐新天地的记者,内地著名娱乐公司、经纪公司非常多,东方之星相对来说比较新,你为什么会选择加入东方之星?

  王杰:首先在我的观念来讲,我觉得第一东方之星虽然是一个新成立的公司,但是所有的人员都是最专业的,而且我要找合作的对象,经过这么多年来的积累,看到的东西,让我学会了一件事情,其实合作的人一定要找跟自己的观念、理念、目标志同道合的。可能很多歌手不相信我王杰在这里说的,等他们跟东方之星签约之后就会明白,歌手最重要的就是有一个地方肯让你发表你的意见,肯接纳你的意见,然后再去研究,扩大你自己的意见。这样的一个公司合作下来,就会觉得很高兴。

  我知道东方之星不单只是我王杰,还签了很多国外的超级巨星,我想连他们都会跟东方之新合作,你觉得我王杰还会要求什么?

  主持人:说明你跟他们一个档次了。

  王杰:对。

  有怪僻:喜欢油画画女生

  主持人:感谢王杰对东方之星的信赖。时间有限,提最后一个问题。

  提问:王杰你好,我是上海电视周刊的记者,我们知道王杰除了唱歌之外,在绘画、乐器演奏方面也有一定的造诣,现在签了东方之星,有没有想过通过这个平台把你的这些才艺展现给内地观众?

  王杰:其实我平常喜欢画画,弹弹钢琴,但是我的画功并不是很高超,但是我的创造力、想象力丰富,平常在家通常画油画,虽然不漂亮,我有一个怪僻,大部分油画画女生比较多。

  主持人:是模特吗?

  王杰:我每次有种感觉,当我在街上走过的时候,突然间看到一个女生,有一刹那的感觉,回到家就会凭空想象画出来。

  主持人:今天时间非常有限,特别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最后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愿送给王杰,送给东方之星,希望强强联手能够打造一个快乐王杰。我们新闻发布会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