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晓峰投资Rock Show 水晶湖首场作开山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许晓峰投资RockShow水晶湖首场作开山石(图)

水晶湖Rock Show的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16日,前华纳中国区总裁许晓峰新创建的北京创盟音乐投资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同时,创盟音乐投资的演艺推广品牌“石秀 Rock Show”场也随之成立,在许晓峰的扶持下致力走在原创音乐的最前线。

  此品牌在推广艺人方面的最大标准是音乐的品质和艺人的潜力,宗旨是推广每个音乐团体的市场最大化——“还原、刷新、音乐、生活”我们来一起分享并感谢生活带给我们
的所有感觉.

  “石秀 Rock Show”场的开山之石是创盟音乐选拔出来的首批签约艺人水晶湖乐队。水晶湖将于7月29日在北京的演出俱乐部13 club举办首场演出,随之在北京展开热烈巡演。其代表作《爱情口香糖》获得A8音乐网“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银奖,成为时下的网络热播歌曲,遭到网友们的疯狂下载。

  水晶湖乐队是一支年轻而极富冲击力的乐队,乐队成立于2001年夏天,成员大多来自广西艺术高校。他们的音乐最初具有很正统的的英伦味道,但在对音乐的不断探求中又融入丰富的音乐元素,突破了很多所谓的形式限制,风格或轻或重没有定向,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的音乐绝对的属于这个时代,绝对是颠覆广西落后而自夸的原创音乐现状的一把刀锋。2002年,水晶湖乐队参加“第一届康师傅冰红茶乐队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获得最佳台风、最受乐迷倾情、最佳鼓手、最佳键盘、最佳贝斯以及全国总决赛中的最佳默契乐队和最佳吉他手等很多的奖项,并参与了湖南卫视《音乐不断》的节目录制。而后他们与台湾滚石唱片签约并以“康师傅冰红茶”华南区代言人身份在整个华南地区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巡回演出,反响极为热烈。现正式成为“创盟音乐”签约艺人。

  7月29日晚,水晶湖乐队将带着热曲《爱情口香糖》与乐迷们见面,另外正大国际拍岸唱片公司力推的有着“中国的山羊皮”之称的英式摇滚乐队“迷”将作为特邀嘉宾参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