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照片网上曝光 得周慧敏亲点指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胡瑶照片网上曝光得周慧敏亲点指教(图)

胡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胡瑶是谁?注意流行音乐,喜欢听电台节目或喜欢上网的年轻人们不难发现,一个叫《胡瑶》的名字正不急不徐的进入这个音乐世界。自2005年年初推出一首唯一女生版《痴心绝对》,她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深深打动时下的男孩女孩,不但在大型互动网站中累计了数十万次的点击试听,也成为2005年上半年传唱最高的温柔歌曲。而在5月推出其歌Flash MV时更是造成网络免费试听上传及下载的”大塞车”,其甜美的歌声,无形渐渐成为另一股女声新势力!

  继《痴心绝对》后,胡瑶再一次端出新旧交替,中西合璧的歌曲《茉莉香》,成为唯一攻占全国各大歌曲排行榜前十大金曲的唯一未发片、未露面的新人。而在6月10日当天全国首播《茉莉香》的Flash MV之后,不少网迷在论坛或BBS上留言给《茉莉香》这一首歌的原创,实为2005年最经典的3合一全新作品。很多人认为歌曲中串衬已逝天后梅艳芳的《女人花》,有助跳脱出一般歌手老把”老歌翻唱”的枯燥感觉,整首歌听下来会让人有一种别有一番新的风味。

  正因为那甜美的《痴心绝对》和淡雅中飘着cool 味,时尚中泛着传统气息的《茉莉香》,让听过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推荐及赞赏。胡瑶《茉莉香》已经在各地电台打榜中,有着近100个排行榜中TOP 10不俗的成绩,胡瑶也成为了全国电台DJ们最好奇的新歌手。北京传时文化(胡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更是接到无数询问电话后,破例在还没发行唱片前,让胡瑶接受上百个全国电台的call-in(out)现场访问等。从网络上先行的全面推广及这种有别于一般的宣传策略的手法,无疑是成功的“先声夺人”!

  一直被所属纪理人公司视为2005年的秘密武器的胡瑶,从她参加及荣获2003 MTV新生选秀赛女生组冠军至今,不管是在传统媒体或兴新网络上的亮相,都处于高度的神秘感。胡瑶是谁?长得什么样子?必是众多媒体人及全国歌迷一致的问号。甚至有媒体在访问时认为胡瑶是否因为像貌平平,而学另一位不以外型取胜的歌手《周蕙》的操作手法---“只听其声;不见其人”。网络上更有听过《茉莉香》歌曲的网友们直指胡瑶就是《周蕙》的传言等等…..而此时此刻呼之欲出,胡瑶超玉女照片终于全国首次曝光。绝对实力新玉女偶像胡瑶由此开始面对她的歌迷和她的演艺旅程。

  传时文化(北京) 为了胡瑶这位拥有三项全能配备(声音、相貌、歌曲)的实力新玉女如何抢滩也费尽安排:(1.)先以重新演唱《痴心绝对》让大家听见胡瑶优美的声音。(2.)再以《茉莉香》的特殊风格带出胡瑶兼具传统和时尚的音乐。(3.)再亮出她最令人惊讶的玉女护照---温柔甜美的照片…..除了这些还不够,所属的纪理人公司同时将胡瑶介绍给正统玉女掌门人,也是该公司多年的好朋友“周慧敏”!当被誉为香港唯一玉女掌门人“周慧敏”,遇见内地绝对实力新玉女偶像胡瑶的佳话巧妙连接。周大美人二话不说的从北美回到香港后,义不容辞的站出来帮胡瑶加油指点。她说:“得知我好朋友们能发掘出一位全能的歌手真的替他们高兴。我看过胡瑶本人的照片,听过她甜美的声音,相信胡瑶踏上成功之路是指日可待的。胡瑶,要好好加油努力啊!”。胡瑶得知受到周大美女亲自亲笔的鼓励,心中十分兴奋及感动!毕竟能有这位高人的亲自指点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胡瑶开心的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若到香港或是周姐到北京来,一定尽我地主之谊及感谢之意,带她到处走走看看及吃一些北京道地的小吃。有了Vivian 姐姐的鼓励和肯定,我一定会更努力,更有信心 !”

  顶着2003年MTV新生选秀赛全国女生组一等奖的头衔,从内地唯一女生版《痴心绝对》、夏天必听歌曲《茉莉香》,到今天神秘面纱全国首次曝光的玉照及《周慧敏》亲身加封。胡瑶势将是2005年最亮丽的超人气新女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