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三十》好评如潮 被誉出道最棒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羽-泉《三十》好评如潮被誉出道最棒唱片(图)

羽·泉很努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羽·泉第五张最新专辑《三十》7月5日发行至今,均获得了媒体及歌迷的高度好评和认同。许多听者甚至表示,这是羽·泉出道至今最好的一张唱片。

  虽然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新唱片问世,但歌迷对羽·泉的期待和拥护并未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而削减。《三十》专辑第一首主打歌《哪一站》第一周上榜便直接问鼎《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本周依然蝉联榜首。同时,在上周末揭晓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
O》榜单上,羽·泉再度重演新歌上榜“空投冠军”。此外,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重要排行榜及唱片销量榜上,《三十》都在最短的时间内稳坐冠军位置。

  发片后,羽·泉将展开全国20个城市的巡回宣传,让更多歌迷现场感受到《三十》的魅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