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平民偶像王思思首张大碟发售 李咏到场鼎力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对于17岁的上海女孩王思思来说是今生永远值得记忆的日子,这一天,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与中国最大的传媒中央电视台联手在北京为她的首张个人大碟《花·心·思》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CCTV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到场鼎力助阵,“这是思思给自己交出的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是给《梦想中国》交出的一份满意的答卷,愿思思星途无敌。”

  花季少女王思思去年10月在2004CCTV《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中脱颖而出,以全国观众近40万个实时短信投票问鼎冠军获得“金蝶奖”,同时还获得了由格莱美终身评委、日本、港台和内地艺人组成的“演艺嘉宾观礼团”的推荐大奖。获得桂冠后,环球唱片当即同王思思签约,成为环球旗下最年轻的歌手。之后,王思思进入了8个月的蛰伏期,环球对她闭门打造,根据她的声线进行全新定位、全面包装。经过反复打磨,今天,10首原创歌曲脱壳而出,首张个人大碟被命名为《花·心·思》,其主打歌《荷花盏》和《梦想中国》主题歌《就在今天》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凸显了王思思这位中国首位平民偶像的演唱实力。环球唱片中国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洪迪昨天专程从香港赶来参加了王思思的发片会,他说环球非常看好“这位中国未来实力女唱将”,作为环球旗下最重要的内地歌手,环球将鼎力打造,并对她给予很高的期待。

  在自己首张大碟的发片会上,王思思激情放歌,在60多家首都和全国媒体记者面前一展歌喉,三首歌曲或清新婉转、或明快活泼、或高亢激扬,不同的音乐风格折射出这位花季歌手的魅力与实力。整个发片会高潮迭起,王思思几次落泪,“我太幸福了,没有更多的话能代表我的心情,我只能说两个字——‘谢谢!’感谢所有帮助、支持和关心我的人!”最后,她将自己首张大碟的第一笔版税收入一万元捐献给上海儿童基金会,用爱心来回报社会。

  在王思思的发片会上,重量级人物李咏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通过王思思的这张个人大碟,大家可以看到央视的作风——认真做事,我们2005《梦想中国》已经展开,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远离浮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面对记者问及怎样看待现在电视节目出现的商业炒做痕迹过重的现象,李咏以“认真做事、远离浮躁”作了回应。

  据了解,环球唱片将与《梦想中国》紧密合作,其高层人士已经在密切关注今年《梦想中国》活动选手的角逐,继续“射猎”王思思级的新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