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品冠7月底发行精选辑 温暖感动不容错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3 新浪娱乐
品冠7月底发行精选辑温暖感动不容错过(附图)

光良气色不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品冠《“后来的我”新歌加精选》将于2005年7月25日在内地正式发行,结合5首新歌以及18首经典好歌,这也是品冠出道十年以来众所期待的第一张精选辑。

  从1995到2005年,从无印良品到现在的个人单飞,品冠仿佛顺水顺风,一路平坦走到现在,可是去年由于电视剧《男男女女》而受的手伤,却让品冠完完全全陷入了人生低谷。

  因为从楼梯上跌下,品冠的右手几乎废掉。品冠为了治疗手伤,开了两次刀,花了近五十万台币,以为再弹不了吉它。看着打上数只铁钉和钢板的手,品冠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惧和彷徨。

  而那时也正值品冠同老东家滚石唱片合约到期,手伤带给他的压力和无助感也让品冠对唱片合约充满了迷茫和绝望。

  现代的音乐市场越来越商业,越来越依靠绯闻和爆料来炒作和提高知名度。而品冠出道十年,从来没有八卦,只用音乐和声音来让大家记住,应该说是最纯粹的音乐人,他从未料想过如果右手从此不再灵活,不能弹吉它、不能唱歌,今后人生前途会在哪里。

  直到今年六月,当医生骨头生长良好,可以渐渐恢复以前的灵活时,品冠笑了,等这话他整整等了九个月,他说,后来的我们,一定会更好。而?石的续约,也是让品冠有重生的喜悦和希望。

  虽然才康复一半,骨头里还有铁钉和钢片,可经过绝望低潮的品冠却十分珍惜能够弹吉他的机会,坚持弹吉他复健,他希望能找到当初自己抱着一把吉他弹唱的感觉,回到音乐本身。他说:“我会更多地尝试只用吉他配音,减少电子器乐的使用,以歌声带给听众一种温暖的感动。”

  所以在这次的精选辑里面,品冠让音乐回归到创作本身,藉由歌曲来传递体会情感,要让听众听到真正感动的声音、最干净的嗓音、完全不含杂质的品冠,也绝对是每个“品冠迷”或是“无印迷”不容错过的一张好专辑。

  在这张精选辑中,总共收录了23首歌曲,包括5首新歌加上先前专辑的18首温暖好歌,品冠也亲自担纲制作《我难过》这首新歌。第一波主打《后来的我们》请来《他一定很爱你》的金牌创作人李志清作词作曲,特别为品冠量声打造超级好听的《新好男人之原谅情歌》,绝对唱到每个人的心坎里。

  对于这张《“后来的我”新歌+精选》唱片公司与工作人员完全不敢马虎,投入相当高的制作成本与人力,除了有5首歌曲是全新为品冠量身打造之外,18首经典曲目里还特别收录了同苏慧伦深情对唱的《花火》以及李宗盛周华健跨刀友情对唱的《最近比较烦》,丰富性绝对胜过一张全新的专辑。

  2005年7月25日,品冠也会来北京,带着心爱的吉它以及重生的喜悦,为新专辑《“后来的我”新歌+精选》进行宣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