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与你亲密接触 周末于新东安“野蛮”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野蛮游戏》内地之旅 蔡依林本周六空降任我行

  “少男杀手”蔡依林将于本周末横扫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为销量已过百万的新专辑《野蛮游戏》在内地造势。

  蔡依林的新专辑《野蛮游戏》在今年的4月25日正式发行,唱片延续了她一贯多变的造
型风格,加上节奏感极强的电子舞曲,在刚刚到来的暑假,已经成为最畅销的唱片之一,至今在全亚洲的销量已经突破百万,为此唱片公司在不久前特意为她在台湾举办了庆功宴。但遗憾的是,由于档期问题,蔡依林一直没有在内地为这张唱片进行很好的宣传。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唱片公司终于为蔡依林挤出了一周的时间,来到内地与恭候多时的“依迷”们再一次亲密接触。

  目前,蔡依林在内地的宣传已经确定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并在北京和上海都将安排新闻发布会、歌友会和签售会。此次内地宣传的首选地将是北京,蔡依林将于7月22日到达北京,并在抵京当天晚上八点,在新东安广场四层的思考乐,举办内地首场新专辑签售活动,由于时间有限,整个签售活动只能持续一个小时,所以请想要得到蔡依林亲笔签名CD的朋友们近早到场等候。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