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野蛮游戏》内地之旅 蔡依林空降娱乐任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35 新浪娱乐
《野蛮游戏》内地之旅蔡依林空降娱乐任我行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与你亲密接触 周末于新东安“野蛮”签售

  蔡依林即将来到北京为她的最新唱片《野蛮游戏》进行宣传,本周五JOLIN即将抵达北京为这张专辑展开为期三天的宣传。而作为此次JOLIN北京行的全程跟拍媒体,《娱乐任我行》也将在本周六下午三点,举行蔡依林内地宣传首场歌友会。

  作为如今歌坛炙手可热的小天后,JOLIN蔡依林如今的人气可谓与她的歌曲一样,越来越火热,而转投SONY BMG唱片后,更是凭借《看我72变》《爱情36计》等歌曲迅速成为如今年轻人的心中偶像,不过这位天后却似乎有点忽略北京的歌迷朋友,除了每年发唱片会来北京做宣传之外,就是去年那场火热的冬季演唱会了,似乎北京的歌迷想看到偶像在家门口的现场表演也成为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不过这所有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本周六下午三点,JOLIN将带着这张《野蛮游戏》做客《娱乐任我行》歌友会现场,相信所有歌迷也都对这场奇妙的“野蛮之旅”充满期待。 新浪娱乐也将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全程播出视频以及图片资料。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