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二子为新专辑重新归队 离别一年重铸辉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1:04 新浪娱乐
零点二子为新专辑重新归队离别一年重铸辉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零点二子为新专辑重新归队离别一年重铸辉煌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下午,零点乐队于北京保利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前段时间炒的纷纷扬扬的大毛、朝洛蒙归队事件终于有了个结果。不出意料,大毛、朝洛蒙在经过一年的沉寂之后,回到了零点乐队。

  发布会于下午一点半开始,到场媒体多达数百人。发布会一开始,零点乐队现在三位成员以一身西装出席了活动,出乎了所有在场记者的意料,一向以摇滚人姿态出现的零点
乐队居然穿上西装,他们表示这是对这次发布会的重视及对两位归队成员的尊重,专门选择了穿着西装参加发布会。乐队成员把今天看作是生命中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两位不是亲人的亲人在离别一年之后终于又跟乐队在一起了。

  随后现场播放了零点乐队成立十六年回顾的宣传片,屏幕上播放着零点乐队这十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有欢乐有悲伤,有眼泪有欢笑。发布会的气氛一下变得凝重起来,这时发布会的主角大毛、朝洛蒙登场,零点乐队五位成员在台上紧紧的抱在了一起,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大毛、朝洛蒙登场以后,向记者透露了他们在离队一年之后又回来的原因,是因为保利演艺经纪公司和零点乐队三位成员的诚挚邀请才回来的,他们舍不下这份兄弟情,而归队的根本动力是为了制作零点乐队的最后一张专辑,他们希望五个人在一起做音乐可以有始有终。零点成员在现场向大家讲述了新专辑的一些情况,在新的唱片中会加入新的音乐元素但是会保留他们自己的风格,最后一张唱片一定会是乐队成立16周年以来最好的一张专辑。

  随后举行了大毛、朝洛蒙与零点的经纪公司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保利演艺经纪公司的总经理于洋出席了签约仪式,代表保利公司与大毛、朝洛蒙签约。

  发布会结束的时候零点乐队的五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兄弟的回来对于零点乐队乐队成员的触动很大,究竟完整的零点在最后一张专辑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音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