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子琪携新专辑宣传 “青城献歌”倾倒外国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0:03 新浪娱乐
周子琪携新专辑宣传“青城献歌”倾倒外国歌迷

周子琪新疆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子琪携新专辑宣传“青城献歌”倾倒外国歌迷

周子琪携新专辑宣传“青城献歌”倾倒外国歌迷

  新浪娱乐讯 乐坛新人周子琪新专辑《同名女子》7月11日北京首发后,近日携专辑来到了新疆做她内地第一场歌友会。

  让子琪没有想到的是,刚刚发了新专辑来到新疆做歌友会已经有三位外国FANS了。三位分别来自法国、土耳其和越南,这三位外国粉丝已经会和子琪齐唱《好啊》和《同名女子》了。这是让子琪较吃惊的事情,当子琪问他们怎么会唱自己歌曲的时候他们也很坦白的
说:“最初看到子琪照片的时候觉得非常漂亮、特别喜欢,自然也就关注子琪的歌曲了。专辑十首歌曲首首都很经典,文字写的东西和真实的歌曲如出一辙。我们都很喜欢!”

  《好啊》现场即兴排舞子琪不惧边舞边唱

  在《好啊》的MV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在海边散步的恬静女孩。可是在歌友会彩排的现场导演突然提出要给子琪找两个伴舞来配合《好啊》这首歌曲现场表现力。对于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子琪来说这项“任务”不算轻松,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子琪毅然答应了这个要求。于是大家就看到了舞台上的三位舞者那潇洒的舞姿了。

  “客串服务生”当街叫卖巧克力生意多多

  做完个人歌唱事业上第一场歌友会的第二天,由当地某电视节目安排的一次活动非常有意思。让周子琪客串某巧克力店的服务生,边做节目边叫卖巧克力。刚开始的时候节目做得挺顺利,做到一半的时候来买巧克力的人是越来越多,以至于当天该巧克力店的生意非常火爆但节目录了N遍!这次新疆之行让子琪非常开心,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她可以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子琪表示会将自己的歌唱表现得更好,以回馈大家的厚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