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来华宣传 唱片《狐狸》首次登陆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0 南方网
河莉秀来华宣传唱片《狐狸》首次登陆中国(图)

河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方网讯 韩国著名艺人河莉秀的唱片《狐狸》首次登陆中国内地,本来计划6月份的中国之行由于宣传档期太紧而延期。记者从京文唱片处获悉,河莉秀来华日程表已经安排妥当,7月24日——7月29日,河莉秀将展开全面宣传攻势。

  之前已有多位韩国艺人张娜拉车仁表Rain等抢滩中国,河莉秀的到来将再掀起新一轮的韩流高潮。7月26、27日她将在北京展开发布会、签售会和网站直播等一系列宣传。
尽管她倍受争议的身份会给她带来更多的关注,但河莉秀本人表示,这次亲临中国是想向中国的观众展现她与众不同的歌唱实力,她要证明给每一位关注她的人,她不是花瓶,不是小丑,是一个真正有实力的艺人。

  据悉,河莉秀近日正在“恶补”汉语,希望自己能在来中国之前备好功课,见面时能和媒体、观众做到更好的沟通交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