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费玉清26日13时作客新浪聊最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费玉清26日13时作客新浪聊最新专辑(附图)

费玉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13时,歌手费玉清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同喜爱他的网友们做零距离交流。届时,网友们将有幸与费玉清交流音乐。请在这里留下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得到解答。

  费玉清似乎并不属于现今的娱乐圈,不过他在台湾的人气却比想象的要高出许多,这张专辑精选出10首曾经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让我们重温这些老电影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吴克群曾在歌中唱道“费玉清,家人最爱听。”可见其在台湾民间的流行程度。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累积太多的情绪与回忆,在时间的流逝中,也跟着渐渐地淡去,但是他们却隐居在心中那一块不知名的区域中,是我们不知道的…。在偶然的机缘中,他会一瞬间闪过脑海,或许是因为,一个念头,一张照片,一部曾经看过的电影,一首隽永的歌曲…。费玉清的歌,一直在帮我们记住最初的那一份心中的悸动,与曾经的想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