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礼上明星纷纷撞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31 重庆晨报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礼上明星纷纷撞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本届典礼不仅云集了影、视、歌明星,体育以及时尚界的风云人物也悉数亲临现场。但整个颁奖典礼如同一场事先准备好的演习,了无新意。倒是纷纷撞衫的明星给典礼添了些许可爱的片段。

  红地毯好撞衫

  也许是天气的缘故,女明星更是在SHOW衫方面极其努力,并力求达到绝对清凉,“星女郎”黄圣依一身玫瑰色吊带裙,而张娜拉陈好容祖儿、刘孜及旧未露面的孙悦也都是以吊带晚装亮相。而男歌手们则不顾天气缘故,好似不谋而合,纷纷紧裹西装,韩国巨星Rain还系上了黑领结,陆毅在穿着方面向来无人看好,虽然穿上防水面料的西装但基本上看不出有什么新意,朋克味道的手链和项链反倒显得累赘。陈坤黄晓明羽泉以及替代了刀郎庞龙竟都是清一色的白西装。

  众奖项无悬念

  内地歌手陈坤以“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开启了本次音乐盛典的第一个大奖,虽然坦言自己拿奖纯属侥幸,但仍是掩盖不住喜上眉梢。创作型组合飞儿乐队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并现场演唱《千年之恋》,雪耻传闻所说的现场唱功不佳的走音现象。周迅沙宝亮分别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的称号,其他各类奖项也都在预料之中。

  韩国巨星RAIN顺利捧走了“韩国最佳艺人奖”,这位韩国小天王在后台得到了中国FANS的疯狂追捧,为他献上了鲜花,嘱咐他不要累坏了身体。连容祖儿这样的美女也不禁为其深深着迷,在后台更是拉住RAIN要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陈坤 台湾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黄义达 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飞儿乐队 内地最佳音乐电视:《海风》 年度最佳民歌歌手:吕薇 香港地区最佳女歌手:杨千? 台湾地区最佳男歌手:王力宏 香港地区最佳潜力歌手:方力申 年度最佳单曲:林俊杰《一千年以后》 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古巨基 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 韩国最佳艺人:RAIN 内地音乐特殊贡献奖:李海鹰 内地年度最佳组合:水木年华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周迅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沙宝亮 台湾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蔡依林 香港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陈奕迅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韩红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韩磊 年度最佳专辑:羽泉《三十》 亚洲地区最杰出艺人:蔡琴。 秦小/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