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携新碟火爆深圳 将赶往北京行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32 新浪娱乐
河莉秀携新碟火爆深圳将赶往北京行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莉秀携新碟火爆深圳将赶往北京行程曝光(图)

  新浪娱乐讯 河莉秀在变性之后事业如日中天,足迹横跨模特、电影、唱片各界,不仅成为韩国超人气艺人,而今的她又开始向整个亚洲发力。昨天下午,在深圳无数“粉丝”的翘首期盼下,河莉秀带着她的首张中韩双语专辑《狐狸》,在深圳两家音像城做现场签售活动,现场FANS近千人,勘称火爆至极。这是她全中国宣传推广之旅的第一站,7月26日将抵达此次行程的第二张——北京。

  在深圳的记者见面会上,河莉秀载歌载舞,大唱《狐狸》并劲跳“狐狸舞”,妩媚之极。

  舞姿妩媚性感但无妖冶之嫌

  在记者见面会之前,没有见过河莉秀的人都怀着好奇的心情等待她的出现。近14时,长发披肩的河秀莉出现在众人面前。她不仅一展歌喉,唱起主打歌曲《狐狸》,还跳起了妖媚的“狐狸舞”。她舞姿妩媚、声线柔美,可是丝毫没有妖冶之感。首次演唱中文歌曲的河莉秀中文发音咬字非常清晰,在现场还能用简单的中文与记者交流,语言天赋颇高。《狐狸》专辑糅合了hip-hop、R&B等多种曲风,她说“狐狸”的含义是“性感、可爱、会撒娇,希望每个女人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都可以做一只狐狸。”

  正在狂热地学习汉语的河莉秀表示,除了可以用流利的普通话说“你们好”等招呼之外,她也能掌握更加有挑战性的卷舌音和翘舌音,她在内地的行程已经排到明年。

  大赞中国男人心仪古天乐

  在昨日的记者见面会上,河莉秀看起来面容秀美、皮肤细腻。她非常配合记者,一直笑声不断,回答问题都十分直爽。河莉秀说,她很喜欢深圳,她喜欢气候温暖的地方。谈到对中国男性的看法,河莉秀还毫不避讳地谈了以前的一段秘密情史。她告诉记者,七八年前她谈了一个男朋友,是香港人,她了解中国男人就是从那个香港男朋友开始的。

  在现实生活中,河莉秀说自己喜欢穿着T恤和短裤,酷爱打电动游戏,男性朋友喜欢用“可爱、搞笑”形容她。谈起自己的男朋友,她毫不避讳地说:“韩国人的家庭观念非常强,我经常觉得和男朋友在一起还不如和家人在一起呢,我想我们要四五年后才结婚。”

  河莉秀还透露,她以前经常看张国荣周润发的电影,现在喜欢的是古天乐。

  不怕受到歧视自信不会过气

  谈到因特殊身份而遭受的不公平待遇,河莉秀微笑着说:“我知道不可能得到每一个人的喜欢。有时我会受到歧视,自己也偷偷地流眼泪。但我也告诉自己要忍耐,总有一天他们会因为我的努力和认真而喜欢上我的。”话音刚落,全场响起掌声,为她的真诚喝彩。

  结束了深圳之行后,河莉秀将马不停蹄继续赶往北京。

  继火爆鹏城后,她又会用怎样的歌声与舞步震撼夏日的京城呢?

  河莉秀北京行程:

  7月26日周二

  上午10点,西单金库KTV新闻发布会,地点西单北大街堂子胡同9号新一代大厦8层。

  下午16点,燕莎金源店纸老虎签售,地点远大路1号燕莎金源店五层,纸老虎文化休闲广场。

  所以,不管你是喜欢河莉秀的歌,还是喜欢河莉秀的人,这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你会错过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