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Color乐队盛夏怒放 摇滚新势力超炫登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41 新浪娱乐
Color乐队盛夏怒放摇滚新势力超炫登场(附图)

Color乐队全体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Color乐队盛夏怒放摇滚新势力超炫登场(附图)
Color乐队饮庆功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权威性颇高的中国唱片金碟奖评选结果中,在最佳摇滚乐队一项上,爆出了一个可谓不大不小的冷门——既不是走势凌厉的达达乐队,也不是被人熟知的说唱组合CMCB乐队,而是目前还有些名不见经传的鼎天旗下Color乐队。一时间,Color乐队引起摇滚乐迷和媒体的空前关注。的确,击败了诸如达达乐队等强手,摘取了年度最佳摇滚乐队这一荣誉,Color乐队胜出殊为不易。对于此,金碟奖评委给出的这样的评语:Color乐队以流畅的旋律,华丽的嗓音,精致的配器,给摇滚乐坛带来了一阵清
新的英摇(英伦摇滚)风。

  成立于上个世纪末的Color乐队,由5个人生经历丰富,音乐理念成熟的青年人组成,在摇滚圈里也属于一支颇有资历的摇滚乐队。早在2000年,Color乐队便与台湾声世纪唱片公司合作发行首支合集单曲《忧伤的梦》,之后签约鼎天公司,在摇滚合集《红色风云1》中,又收录了三支单曲《到永远》《忧伤的梦》《green day》;2003年,更凭单曲《到永远》荣获2003年度“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乐队单曲提名并参加颁奖盛典。去年年底推出的对重磅单曲《我的天》,这支单曲承袭了乐队一贯的流畅旋律,简洁玩味的歌词,表达了喧嚣都市中人们那种向往纯净爱情和感情的渴望。推出后不但获得了一致好评,更凭此夺得今年度金碟奖最佳摇滚乐队。对于获得这一殊荣,Color乐队实至名归之外,更是多年来厚积薄发的结果。

  7月21日,Color乐队挟金碟奖最佳摇滚乐队之余威,携鼎天旗下的5维·豆等乐队,在北京蓝尾狐酒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为“color 盛夏怒放 鼎天力鼎摇滚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Color、5维·豆等鼎天旗下的乐队除了演唱了自己的作品以外,而且还透露了乐队的下一步计划,据悉,Color乐队和5维·豆乐队的新专辑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制作方面已接近尾声,预计年底即可与广大乐迷们见面。

  作为摇滚新势力的一支重要力量,鼎天公司一直致力于新晋摇滚乐队的发展,相信在鼎天等唱片公司的力挺下,随着Color、5维·豆乐队的行情日益看涨,中国摇滚乐的又一个春天,也许即将来临。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