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品冠北京发新专辑 自弹自唱仿佛大型KT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2:07 新浪娱乐
组图:品冠北京发新专辑自弹自唱仿佛大型KTV

自弹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品冠北京发新专辑自弹自唱仿佛大型KTV
精神抖擞

组图:品冠北京发新专辑自弹自唱仿佛大型KTV
喜笑颜开

组图:品冠北京发新专辑自弹自唱仿佛大型KTV
续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两点,品冠“后来的我”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场发布会,滚石做得隆重而温馨,一开场便播放了品冠手伤的VCR,品冠在VCR里笑谈手伤,说得轻松,却看得人惊心动魄,仿佛是看恐怖片。

  而接下来品冠的一段自弹自唱更是让全场充满感动。

  刚刚从深圳回来的品冠风尘仆仆,却丝毫看不到疲惫。虽然刚刚的VCR里面品冠说才康复一半,手中还有钢钉没有取出,可是手伤的经历却让品冠坚持自弹自唱。一首《后来的我们》让全场为之动容,而接下来的一段经典组曲的演唱也让记者会达到了一个小高潮。现场除了媒体和工作人员,还有来自全国热情的歌迷,合着品冠的音乐大声唱和,现场仿佛变成了大型KTV。

  品冠说,单飞之后,他一直追求音乐上的突破,从《U-turn180转弯》到《门没锁》,曲风渐渐脱离无印良品时代的清澈,加入摇滚元素。可是几乎残废的右手却让自己对人生有了新的领悟和感触,他突然希望能找到当初自己抱着一把吉他弹唱的感觉,回到音乐本身。他说:“我更多地尝试只用吉他配音,减少电子器乐的使用,以歌声带给听众一种温暖的感动。

  所以在这次的精选辑里面,品冠让音乐回归到创作本身,藉由歌曲来传递体会情感,要让听众听到真正感动的声音、最干净的嗓音、完全不含杂质的品冠。

  品冠加入滚石十年,可谓“十年有成”,在稍后播出的“十年有成”VCR里面,展现了品冠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过程。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锺谭也特别为了品冠,从台湾来到记者会现场,与品冠进行了续约仪式。这是段总第一次面对北京的媒体,而这一次也只是为了品冠!可见滚石和段总对品冠的重视程度。

  签约书将品冠十年来歌曲的名字串联起来,有趣也实在,一句“滚石自当履行‘疼你的责任’”更把滚石对品冠的疼惜之心表露无疑。段总肯定了品冠在滚石十年的努力与成就,肯定了品冠从无印良品到单飞以后对音乐不断地追求,也希望借这把吉它告诉品冠,无论经过多少波折,都要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祝福品冠在今后的日子里,用这把珍贵的吉它,写出更多动听的歌曲,来回馈给爱他的歌迷。 田雨/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