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信乐团阿信将单飞 专辑完成网络选曲9月中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01 新浪娱乐
信乐团阿信将单飞专辑完成网络选曲9月中发行

昔日信乐团(左二:阿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乐团”主唱阿信的个人第一张专辑,日前完成网络票选曲目活动,确定9月中发行,是他歌坛的单飞之作,其他团员都不参与,宣传通告也由他单打独斗。

  去年本报接获“信乐团”支持者曝料,经纪人有计划的排除其他团员,打算让阿信单飞,当时吵得不可开交,阿信只能再三保证:“『信乐团』团员可能单飞,但绝不会解散。”这次为了在网络举办曲目票选活动,阿信还特别上“艾回”官网释疑,亲口告诉歌迷,“
信乐团没有要解散,推出个人专辑只是想圆梦,重新诠释对他音乐造成影响的歌和崇拜歌手的代表作。”

  有些歌迷不相信,还是不断打至“艾回”询问:“信乐团是不是要解散?”但支持阿信出个人专辑的歌迷则热烈响应票选活动,阿信先挑选出对他别具意义的20首歌,请歌迷投票,“艾回”将把票选出来最高票数的前8首歌,重新编曲、制作,阿信重唱。刘卫莉/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