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孙燕姿举办记者会 个唱最想周星驰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36 新浪娱乐
组图:孙燕姿举办记者会个唱最想周星驰来捧场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燕姿举办记者会个唱最想周星驰来捧场
做出V字手势

组图:孙燕姿举办记者会个唱最想周星驰来捧场
孙燕姿

组图:孙燕姿举办记者会个唱最想周星驰来捧场
预祝个唱圆满成功

  视频:孙燕姿举办记者会 个唱最想周星驰来捧场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演唱会将于9月9日至10日于红馆举行,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有关个唱的事宜。

  两场个唱已经正式售票,早前接受的信用卡订票已被抢购一空,而内部认购更超额五倍之多,即使二场演唱会卖票情况如此热烈,孙燕姿仍然坚持只演两场,绝不再加场,她自认体力有限,应付两场已经足够。

  席间,大会司仪向孙燕姿表示,如果有两张演唱会票给她,打算请哪两位嘉宾来看呢?孙燕姿坦言最渴望请到郑秀文(sammi)和周星驰来捧场,因为星爷是她的偶像棒;而与sammi则曾经合作过。早在五月时,曾跟sammi通电话,当时sammi也叫她不要担心。

  而个唱的服饰,孙燕姿自问一向不是走性感路线,所以不会有性感造型。阿通/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