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冒大雨看演出 牛奶-咖啡主唱KiKi泪眼回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歌迷冒大雨看演出牛奶-咖啡主唱KiKi泪眼回报

牛奶@咖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23日下午,在北京西单的著名文化时尚购物街——77街,牛奶@咖啡组合举办了他们六场以“感谢”为主题的首场歌友会。

  当日北京普降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牛奶@咖啡组合的FANS们来观看演出的愿望,在演出尚未开始时在会场周围就已经被围个水泄不通。歌迷们还自制了支持牛奶咖啡的标语牌,高高的举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当中恐怕组合成员看不到。本场演出的主题是牛奶咖啡组合
的新歌题目“感谢”,在他们演绎完那首令歌迷们耳熟能详的首支单曲《Lasia》后,主唱KiKi富妍用饱满的热情答谢歌迷《感谢》,这是一首呼吁大家感谢生命、感谢生活的歌曲;台下居然有很多歌迷事先在家听后学会了这首歌曲并和KiKi一起合唱,还有位小歌迷匆匆跑到台前送给主唱KiKi自己的礼物表达对牛奶咖啡这队新人的支持。

  演出完后,KiKi说:“我太感动了,没想到今天下这么大的雨,还有这么多热心的歌迷冒雨过来,感谢大家对牛奶咖啡的支持!”

  《感谢》目前正陆续在全国范围内电台进行打榜,并且成绩节节攀升。牛奶咖啡组合还将在北京继续他们后五场“感谢”主题的演出,7月30日将在北京中关村科贸中心举行第二场。请FANS们密切关注牛奶咖啡的最新动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