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北京演唱会抢票开始 更多惊喜优惠等你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06 新浪娱乐

  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即将于9月23日在工人体育场开演,今日(24日)票价正式确定。

  此次演唱会为歌迷和家庭特别设置了“S.H.E套票”和“亲子套票”:“S.H.E套票”价格为1000元(含380元门票3张);“亲子套票”价格为1600元(含980元门票2张)。

  此次演唱会为S.H.E在北京举办的首次演唱会,可以想象歌迷对其的关注与期望程度之高,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在灯光、布景和音响设备等各个方面都有相当大的投入,届时歌迷将与S.H.E一起共游精彩无限的“奇幻乐园”!

  为了让更多S.H.E的歌迷可以亲临现场观看这场难得的演唱会,从6月27日起特别推出优惠抢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6月27日--7月23日凡在票务通网(www.superticket.com.cn/)在线预订S.H.“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门票并成功在线支付票款的客户将享受到9折优惠;

  7月24日--8月25日凡在票务通网(www.superticket.com.cn/)在线订购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门票的客户将享受到9.5折优惠;

  中演票务通为此次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唯一指定票务总代理。

  欲知详情请登陆票务通网www.superticket.com.cn/

  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的所有相关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内在票务通网独家发布,尽请关注。票务通网将为您打造一个充满惊喜的“奇幻乐园”!

  此次活动解释权归中演票务通所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