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风·夏音乐季”推出浪漫海滩明星全攻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也就是7月30日星期六,由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联合举办的“2005风·夏音乐季”上海金山海滩演唱会就要拉开帷幕了。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歌手早已是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启动这场“音乐风暴”的狂欢引擎;而作为音乐季的主办方也已作好了各项准备,届时,不仅将为今夏华语歌坛献上一台顶尖水准的户外演唱会,还将为所有到场的歌迷们送上各种意外的惊喜与浪漫。

  音乐阵容超级强大 当红歌手飙歌到凌晨

  “2005风·夏音乐季” 的超强阵容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7月30日,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aby 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罗志祥信乐团容祖儿徐若瑄黄立行谢霆锋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以及特意从自英国赶来加盟的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男人(A Man Called Adam)”将与近万名乐迷聚首在“风夏”的海滩,用一场“超级音乐接力唱”,和大家狂欢到凌晨。

  另外,“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也将在现场举办最后的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乐队将亮相金山海滩,角逐最佳组合乐队大奖,而最后的赢家还将有机会与大牌明星同台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

  狂欢舞会VS明星派对 陪你度过浪漫夏夜

  喜动不喜静的朋友,如果在演唱会结束后,还嫌疯狂不够,不妨可以参加“风·夏音乐季”的狂欢舞会“索尼爱立信DJ派对”,从凌晨一点开始,远道而来的英国DJ大师Katakana将光临我们的海滩,并为大家送上最流行、最新鲜的英国当红舞曲,让现场观众在他的激烈节奏中,共同狂欢舞动,尽情渲染对音乐的热爱。

  另外,主办方还在演唱会现场推出一个“索尼爱立信[V]明星派对”,派对将设在休闲区的一个超级海滩大帐篷内,在这里,获得邀请的幸运歌迷将可以见到Baby Q、王心凌、王蓉、石康軍、花儿、张敬轩、张杰、信乐团、黄立行、黑棒等加盟今年音乐季的歌手,得到明星们在手机上的签名,并有机会与明星合影,明星们签名的索爱手机W800c也将在中华网拍卖。

  怎么样,节目够精彩吧。从演唱会到舞会,再到明星派对,一个个玩下来,不知不觉迎来了都市中难得一见的大海日出,放下工作或学习中的紧张情绪,来个深呼吸,所有的倦意和烦恼都将在夏日黎明的第一缕晨曦中消失殆尽。

  狂欢也要守则 音乐季“健康第一”

  狂欢当然是朋友越多越热闹。不过人一多,纪律也是必不可少的。出于对所有歌迷的爱护,早在2004年首届“风·夏音乐季”,主办方便认真制定了活动守则。复习一下,有益无害。

  “风·夏音乐季”守则之五项注意:

  1.请携带防暑降温用品(现场热力最高值有可能将超过50度);

  2.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入现场(可能会成为你的累赘);

  3.请自备手电筒 (方便找寻同伴以及隐形眼镜);

  4.如需游泳者,请自带游泳衣及洗漱用品(五讲四美,热爱卫生);

  5.请自带驱虫药品(户外音乐与蚊子同在)

  “风·夏音乐季” 守则之八大纪律:

  1.抵制盗版,人人有则。请勿携带录音机、摄像机、摄影机入场;

  2.请勿随意丢弃杂物,在音乐之旅后还一个清洁美丽的金山沙滩;

  3.谢绝有心脏病、高血压者入场;

  4.谢绝情绪易激动、不能控制自己者入场;

  5.谢绝16岁以下青少年单独入场;

  6.谢绝沉默和对音乐无动于衷者入场;

  7.禁止吸烟,并谢绝玻璃器皿入场;

  8.禁止入夜后下海游泳。

  守则是每一个人都必须遵守的,不仅对于歌迷,同样也对所有歌手与艺人有效。主办方表示,这里有最好的音乐,这里有最随性的舞台,但自由并不代表肆无忌惮,我们热爱音乐,我们更应该热爱健康的生活方式。

  风夏的舞台有多远 往南、往南、到海边

  既然是一场户外演唱会,选择在金山的海滩举办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去年首届“风·夏音乐季”的成功举办,便极有力的证明了主办方的选择。可这样的选择也为一些“路盲FANS”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关于这一点,主办方早就有所考虑。

  为了方便大家参加“2005风·夏音乐季”的金山海滩演唱会,主办方特意在每一张门票背后都印上了交通线路指南,大家可以在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上海西南汽车站)、以及莲花路站换乘石梅线、卫梅线和莲石线,便可到达。而为了保证所有歌迷都可以顺利来回于活动现场和市区,主办方还在活动当日展开了可购买往返车票的便利措施。

  当然,有私家车的朋友们就轻松多了,拿上一份主办方特别印制的活动小地图,在上海的西南角开上A4公路,往南、往南、再往南,便可以看到大海,看到沙滩,看到精彩的“风·夏音乐季”舞台。尤优/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