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Ying Yang Twins新专辑单曲引发音乐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
Ying Yang Twins新专辑单曲引发音乐狂潮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南海岸说唱歌手组合Ying Yang Twins的最新音乐专辑《USA (United States of Atlanta)》面世后,该专辑中的其中一首单曲《等待(Wait)》已经引发一场音乐狂潮。

  据悉,《USA》这张音乐专辑取自Kaine和D-Roc一次在夜总会里与一位女子发生亲密行为产生的灵感,他们在该女子耳边低声热语是这首单曲最大的卖点。

  今年8月2日,《等待》将率先在北美地区作为单曲发行。近期问世后,《等待》已成为都市电台音乐的一首热门歌曲,受到大批歌迷追捧。

  《USA》于今年6月28日在北美地区公开发行后,很快杀入美国Billboard最热门100张专辑之列。问世到现在虽然已经5周了,《USA》目前仍稳居Billboard排行榜前10名。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还一度登上Billboard音乐排行榜Hip Hop类歌曲宝座的位置。

  2000年,Kaine和D-Roc这两位黑人歌手带着他们精心演唱的歌曲《Whistle While You Twurk》,来到一家国家级电台节目制作室,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之路。不久,两人在亚特兰大组建了Ying Yang Twins组合。Ying Yang Twins先后推出的音乐专辑包括:《Thug Walkin》、《Alley..Return of the Ying Yand Twins》和《Me and My Brother》。

  Ying Yang Twins还曾出现在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的音乐专辑《In The Zone》里。

  在《等待》之前,Ying Yang Twins前一首取得成功的流行单曲是《Badd》,在MTV网站的视频音乐里曾一度称雄称霸。

  今年8月13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将举办一场说唱、饶舌及hip hop流派的音乐大会,音乐会将持续一整天时间。届时,Ying Yang Twins组合将与Lil Jon和Pitbull等歌手一起参加表演。(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