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年流行乐坛权力榜公布 R&B小天王亚瑟登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6 东方早报

  在《洛杉矶时报》日前公布的2005年流行乐坛权力榜上,R&B小天王亚瑟排名第一,R&B女歌手艾丽西娅·凯斯、摇滚乐队“酷玩”和饶舌歌手阿姆等均榜上有名。

  该榜单的评委由21位唱片公司老板组成。目前正在待产的布兰妮和她的老对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均未能入榜,评委们给布兰妮的评价是“她完了”,认为阿奎莱拉“太多变”。而入榜歌手获得评委们肯定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新专辑在评论界和商业上的双重成
功。亚瑟的《告白》被认为是对性欲望、行为结果和遗憾的真实阐述;艾丽西娅·凯斯的《艾丽西娅·凯斯的日记》被视为是对底特律传统R&B的更新;而“酷玩”的《X&Y》则收入了当今最动人的情歌。

  此外,人气旺盛的亚瑟近日站出来否认了模特女友艾西娅·布莱特威尔怀孕的传闻。亚瑟和布莱特威尔从去年夏天开始约会,虽然布莱特威尔渴望与亚瑟早日步入婚礼殿堂,但亚瑟还是希望在两人关系稳步发展后,再考虑婚事。就在本月初的一场慈善派对上,亚瑟用手抚摸布莱特威尔腹部的镜头被拍下,由此布莱特威尔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

  十大权力歌手

  1亚瑟

  2艾丽西娅·凯斯

  3“酷玩”乐队

  4阿姆

  5碧昂斯

  6贾斯汀·廷伯莱克

  7“流浪者”合唱团

  850分

  9坎耶·韦斯特

  10DrDre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