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男人帮》评最性感MTV 克里斯蒂娜占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58 新浪娱乐
《男人帮》评最性感MTV克里斯蒂娜占榜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男人帮》杂志日前在互联网上对15万名投票者进行了调查,并评出了十大最性感MTV,结果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Dirrty”名列榜首。这一MTV是在一个拳击场地里拍摄的,克里斯蒂娜仅身着比基尼戴着手套,和其他几个伴舞的女孩一起做出各种诱人的疯狂姿式。

  在提及克里斯蒂娜在这一MTV中的表现时,《男人帮》杂志音乐版的女编辑维基·蒂
蒙斯表示:“画面上的克里斯蒂娜浑身是汗,裸露出来的肌肤光滑而有弹性,再加上她的各种卖弄风情的动作,整个MTV从头到尾都让人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克里斯蒂娜就好象一个性感女神。本来就在表演中很会释放性感的克里斯蒂娜这次更是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我想没有人会质疑这个MTV的榜首位置。”

  麦当娜的黑白MTV“Justify My

  Love”名列第六,随后是凯莉·米洛的“Spinning

  Around”,其中凯莉身着一件金黄色的超短紧身热裤双手扶在T型台上大秀美腿的一幕最令人难忘,另外这次入围对于正在与癌症作斗争的凯莉而言也是一个安慰吧。列第八位的是玛丽娅·凯莉的“Heartbreaker”,布兰妮的“Toxic”列第九位。

  下述是这次评选出的十大性感MTV:

  1. 克里斯蒂娜-Dirrty

  2. Eric Prydz-Call On Me

  3. Benny Benassi-Satisfaction

  4. NERD-Lapdance

  5. tATu-All the Things She Said

  6. 麦当娜-Justify My Love

  7. 凯莉·米洛-Spinning Around

  8. 玛丽娅·凯莉-Heartbreaker

  9. 布兰妮-Toxic

  10. Narcotic Thrust-I Like It(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