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松田圣子8月将献给华语圈歌迷《爱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歌坛永远的“偶像”--43岁的松田圣子,将在8月26日,发行她的第一枚中文歌曲CD,这枚专辑限定在台湾地区销售,8月20日,她将到台北举办她的演唱会。有关圣子在海外发行专辑,据悉,她曾在美国出过4枚CD,而这枚名为《I'll fall in love 爱的礼物》的中文CD,是圣子在亚洲(日本之外)的首次尝试。

  7月28日,松田圣子在东京武道馆举行的东京公演中,一曲歌毕,她自己当场宣布了
在台湾演出和发CD的事,她说:"我要在台湾开演唱会,并且发行CD"。随后,她还现场用中文演唱了《瑠璃色的地球》(中文名《湛蓝色的地球》)中的一节。

  将在台湾发行的新专辑,收录了圣子4首用中文唱的歌曲,除了《爱的礼物》、《湛蓝色的地球》外,还有《火红色的香豌豆》和《夏天的门外》。据说,圣子所属的唱片公司在台湾做人气调查时,《湛蓝色的地球》、《火红色的香豌豆》和《夏天的门外》3首呼声最高,再加上她为美国影片《家有仙妻》日语版(今年9月日本上映)配唱的主题曲《I'll fall in love 》(《爱的礼物》),4首歌的中文版和日语版将同时收在这枚新专辑中。(Huaren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