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克逊畅销曲目英国遇滑铁卢 歌迷冷落不买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虽然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但他的事业在短期之内却看起来很难走出低谷。一周前,包括杰克逊最畅销的一些歌曲的光盘在英国上架销售,但歌迷对此却是反应十分冷淡,结果一个星期里这一光盘仅售出了8000张。

  对于46岁的杰克逊而言,这样的销售成绩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有消息称,自从上个月中旬摆脱了娈童案的困扰之后,杰克逊就把重振音乐事业视作自己最大的愿望之一,
当然这其中除了想再塑辉煌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饱受各种官司的纠缠之后杰克逊已经是债台高筑,虽说他还有不少家产,可也需要借卖唱片或是登台表演来赚钱还债呀。

  以杰克逊目前虚弱的身体来看,上台表演在短期之内是不太现实的,因为此前由于身体的原因,他连家人为父亲举行的76周岁生日派对都没有参加。真不知道由于娈童案而一下子瘦了几十斤整个人形销骨立的杰克逊在听说自己的唱片备受英国歌迷冷落之后会不会一下子晕倒。

  在杰克逊音乐生涯最风光的时候,他的专辑《Thriller》曾在全球销售出4000万张,如今的情形与之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