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夏音乐季专题 >正文

组图:2005风夏音乐季开幕 容祖儿谢霆锋等亮相(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9:59 新浪娱乐
组图:2005风夏音乐季开幕容祖儿谢霆锋等亮相(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7月30日,上海,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全国巡回路演和宣传后,令人期待的“2005风·夏音乐季”终于在今日登陆上海的金山海滩,并迎来了他的最强势力。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aby 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罗志祥信乐团容祖儿徐若瑄黄立行谢霆锋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以及特意远道赶来加盟的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男人(A Man Called Adam)”与近万名乐迷聚首在“风夏”的海滩,用一场“超级音乐接力唱”,将这场今夏华语乐坛最强的“音乐风暴”推向高潮。

  晚上19点,随着主舞台上三个超级大风车的缓缓启动,演唱会正式开始。身为东道主的上海本土乐队“黑棒”率先登场亮相,用他们最为熟悉、最具热情的上海饶舌,欢迎所有朋友的到来;与他们同在演出第一单元的则是今年音乐季中最远的客人——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的男人”,虽然对于本土歌迷有些陌生,但他们充满激情的音乐,彻底煽点起了现场的狂热情绪;随后出场的是由张杰、张敬轩、李克勤组成的第二单元——“优质男声”,三位以“情”见长的歌手纷纷献上了自己经典的曲目,伴随着娓娓的海风,在歌迷耳边细述起一个又一个关于音乐的浪漫故事;演出的第三单元被命名为“动感女声”,登台表演的是Baby Q、王蓉、郑希怡和王心凌,性感的装束,加上极具动感的舞步和音乐,这些美少女的亮相,让整个海滩都为之跳动起来;伴随着越来越强烈的音乐与节奏,花儿乐队、信乐团、徐若瑄、黄立行、石康军也相继登场,由他们组成的第四单元演出为现场再度掀起音乐狂潮;最后亮相的是“偶像实力”单元,三位超人气歌手谢霆锋、容祖儿和罗志祥一一上台,引爆的当然是今晚这场“音乐风暴”的最强一波,看看疯狂的歌迷,听听沙滩上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就足以证明“风?夏音乐季”难以抵挡的无穷魅力了。

  除了激情四射的音乐,“风夏”的舞台上也不乏感人的细节和充满爱心的场面,当演出进行到晚上22点左右,新闻集团(中国)总裁、星空传媒(中国)总裁戴杰明先生代表“2005风·夏音乐季”主办方,当场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助了60余万元。在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狂欢平台的同时,“2005风?夏音乐季”希望能用音乐来呼吁社会,支持慈善事业,关爱艾滋病患者,坚定生命信心。为此,主办方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展开合作,在整个音乐季期间,组织所有参与的艺人,捐赠出私人藏品进行公开慈善拍卖,主办方还与慈善基金会一起设立了慈善捐助热线和六个社会捐助点,并且在风?夏音乐季演出现场设立了募捐点,鼓励所有喜爱音乐年轻人为慈善事业捐献出一份爱心。而这笔巨额的捐款正是来自于大家的齐心协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