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个唱玩危险动作 徐濠萦设计被指普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7:44 信息时报
陈奕迅个唱玩危险动作徐濠萦设计被指普通(图)

舞台服装由未婚妻设计,虽很平民化但绝对是“温暖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虽然前晚天河体育场上空偶有小雨,但无碍里面举行的陈奕迅广州演唱会气氛,现场3万多观众在《明年今日》、《幸福摩天轮》、《打得火热》等“K歌之王”中欣赏了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不过,一向喜欢搞小动作的陈奕迅就破天荒地在演唱会上上演了一幕危险动作,令到台下观众都心惊肉跳。

  下雨无碍气氛

  前晚的演唱会于晚上8点35分拉开帷幕,陈奕迅以《给爱丽丝》开场热身,观众的情绪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但可惜突然天空就下起小雨来。不过,这小雨很快就过去了,到他唱《打得火热》时,雨已经停了,他很开心风趣地说:“没事啦,过去啦,上面小便完了。”

  多唱少说用歌声打动歌迷

  陈奕迅之前曾经表示,这次演唱会主要是用音乐与歌迷交流,他果然做到这点,例如一上台的他就一言不发地演唱了七八首歌,才开口和歌迷打招呼,连他自己也说:“你们是不是很难得在一个演唱会上听到这么少的话,其实有话我们可以留到以后的聚会慢慢说,今晚还是以听歌为主。”

  虽然陈奕迅主要是以歌会友,但是一向爱动的他仍不忘搞一些小动作,他竟然走到舞台的最右边依靠着舞台做踏板跳到球门架上坐着,一边唱歌还一边俯下身子与下面的保安人员握手,令全场哗然,因为他坐在球门架上面完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很可能随时会从2米多高的球门上掉下来。不过他事后对记者表示,当时自己一点都不害怕,还感觉自己像某一个著名的景点,“因为大家都在下面对着我拍照。”

  服装被指一般

  因为这次演唱会的服装都是由陈奕迅的“未婚妻”徐濠萦负责,所以这次的服装造型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整场演唱会陈奕迅共换了六次衣服,除了一开始的白色绅士造型外,他还以迷彩造型、碎布造型等多个形象出现,但不少现场记者就觉得他这次的服装太平民化了,与舞台演出要求的夸张以及金光灿烂还是有一段距离。徐濠萦前晚也有出席演唱会,不过就显得很低调,只是在最后的“安歌”部分才出现在前台,而之前的时间一直躲在后台默默地支持爱人,而演唱会之后的庆功宴,她也是在现场停留了三分钟,就匆匆离开。

  事后,陈奕迅被记者问到知不知道“未婚妻”有到场观看表演,他就说:“我没有看见她啊,她都是走来走去的,我一般看到相熟的人反而会紧张到忘词,所以看不见还好。”

  与嘉宾对唱掀高潮

  前晚演唱会,陈奕迅分别邀请了梁咏琪和台湾著名的Hip-Hop音乐制作人陈焕仁担任表演嘉宾,陈奕迅先与梁咏琪一起分别用各自的演绎方法演唱了歌曲《烟雾弥漫》一个正常的深情版和改编的戒烟版,之后陈奕迅与陈焕仁的现场对唱Hip-Hop版的《爱是怀疑》,成为当晚在歌曲演绎方面的亮点。最后演唱会在陈奕迅的《与我常在》的歌声中降下帷幕。

  演唱会后,陈奕迅在庆功宴上接受了时报记者的专访。对于这场出道以来最多人参与的演唱会,他觉得尚算满意,不过他也检讨出不少的缺点“首先是有些地方忘词了,其次就是与歌迷有距离感,很想接近他们,但又不可能。所以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找一个面积小一点的场地开演唱会,相信效果会更好。”叶毅/文 郭柯堂/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