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广州开唱大跳辣身舞 任性感女郎乱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5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广州开唱大跳辣身舞任性感女郎乱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广州开唱任性感女郎乱摸

陈奕迅广州开唱大跳辣身舞任性感女郎乱摸(图)
梁咏琪与Eason坐在玫瑰花墙前不慎春光乍泄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05出击——陈奕迅广州演唱会》,首次在内地举行个唱,更不惜工本布置成一个绿色花园及T字形舞台。Eason以白色绅士造型唱出《给爱丽斯》,与八位如仪仗队女郎为二万多观众揭开演唱会序幕,歌迷见到Eason即兴奋大叫,女友徐濠萦及圈中好友到场打气。

  Eason为使广州歌迷快速“热身”,八位女舞蹈员“愈穿愈少”,仪仗队制服造型即变身“艳舞娘”,Eason亦除去外套解开衣服钮扣,与艳女郎大跳热舞,之后,一班女舞蹈员又换上比基尼衬超短裤,劲舞跳到比基尼移位,露出打底Bra“肉香四射”。Eason又玩辣身舞,任女舞蹈员在身上“乱摸”,由上而下更触及“重要部位”,气氛火辣香艳。

  至于Eason有幸天公作美,只在演唱会初段下了一阵雨。舞蹈员造型火辣,没想到就连表演嘉宾的梁咏琪(GiGi)都同样以性感超短裙出现,她与Eason坐在玫瑰花墙前不慎春光乍泄,而Eason跳到满身汗水,却给GiGi来一个熊抱,搞到她大呼:“好湿呀!”

  首次在内地开唱,Eason表示气氛很好,感觉开心。对小凤姐失声腰斩演唱会的做法,Eason则称换作他可能会“死撑”下去。讲到王菲李亚鹏日前在乌鲁木齐结婚?Eason、经理人陈家瑛称不知情,亦未感到意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