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吸入假雪险窒息 拍MV营造浪漫代价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吸入假雪险窒息拍MV营造浪漫代价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拍MV吸入假雪险窒息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明报报道,刘德华最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于8月4日推出,早前同名主打歌的MV获得甚佳反应,华仔于第二首《狠心的一课》MV再放入电影片段,讲述华仔饰演的高医生在爱妻阿Sa(蔡卓妍)逝世的晚上,在医院度过漫长一夜,华仔因载水时累得打瞌睡,失去送爱妻最后一程的机会。

  滑倒10次额头红肿

  华仔在MV中要在湿地滑倒,又要捱铺天盖地的大雪。拍滑倒镜头时,华仔亲身上阵摔了10多次才满足导演要求,不过他因太用力多次头部着地,撞到额头红肿一遍,工作人员实时为他敷冰消肿。

  杨采妮友情客串

  之后拍下雪镜头才令他难以忍受,因喷出来是人造假雪,吸入味道怪怪的化学物质,对嘴唱歌时又吃下不少进肚。他更曾因鼻吸满假雪,呼吸不到要大声喊Cut,令他觉得浪漫是要付出很大代价。他又邀请杨采妮友情客串,与华仔一起捱“大雪”之苦。

  华仔在电影中演发型师留须,他觉得有须样子好看,本打算拍完戏后继续留,但被工作人员反对,指他无须样子较帅,他唯有剃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