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严羚在打造音乐新专辑 美国知名混音师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3 城市晚报
新人严羚在打造音乐新专辑美国知名混音师助阵

严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严羚在打造音乐新专辑美国知名混音师助阵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刘蕾报道 中唱英皇今年力捧的创作新人严羚全力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已完成大部分工作,现正在美国纽约进行后期的母带处理。这次为严羚做后期的美国混音师David Patte和Brian Fulk在美国音乐圈颇有知名度,曾是Madonna、David Bowie等歌星的混音师。他们认为严羚的音乐既不像美国的流行音乐,又不属于他们了解的中国音乐,是“很有个性、很有趣的东西”。他们的加盟,为严羚的首张专辑增色不少,他们很多对音乐的理解也使严羚获益非浅。

  这张由严羚创作、独立制作的音乐专辑,深深的刻上“严羚”鲜明音乐风格的烙印。热爱摇滚的严羚把自己对摇滚乐的认识嵌入其中,“没有人说过,摇滚一定要是愤怒的、狂躁的,我做的音乐不知道别人会怎样评价,但我自己的感觉是浪漫的摇滚”,严羚对自己的音乐有非常客观的介绍和评价,“一个音乐作品出来,肯定会有褒有贬,我已经做好准备来接受各方的评价,我只能说,我是拿出了我所有的诚意来做音乐,希望能够得到每个人的喜爱跟支持。”

  中唱英皇新人严羚:唱歌、演戏都是最爱

  外型帅气的严羚,形象酷似年轻时的梁朝伟,年初与周讯、陈坤合拍的电影《鸳鸯蝴蝶》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公映。凭电影他已积累了不小的人气,电影在香港公映时,不少影迷不避讳对他的喜爱超过陈坤,并在首映礼中,把更多的支持和掌声送给了他。

  在美国念舞台表演和戏剧编剧的严羚生于香港,十岁时到美国读书,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中成长,严羚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跨越时间和文化的界限,不被固定在一种形态中,他相信一首歌中旋律的发展和起伏都是自然而然的,有自己的生命力。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是严羚的“诚意”之作,整张专辑从选曲到制作,坚持音乐多元化的理念,融合了多种风格的音乐样式,更有一些内敛实验的大胆尝试,极具个人特色。

  音乐和戏剧都是严羚演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年底即将开拍的功夫电影《少年狂》中,严羚有望与成龙合作,并与周渝民共同出演成龙的徒弟,这样的机会在新人中自然是不多见的,严羚希望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做完音乐专辑后将全力投入的电影的工作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