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飞儿乐团体贴歌迷北京签售会无限延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6 城市晚报
F.I.R.飞儿乐团体贴歌迷北京签售会无限延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傅丽娜报道 7月25日下午,F.I.R.飞儿乐团在北京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了签售会,会场气氛热烈,为了满足到场的每一个歌迷,飞儿还当场临时决定签售会要无限期地延长,直到把排在最后一位的歌迷签完。

  到场的歌迷近4000人,其中许多歌迷为了抢先见到心目中的偶像,提前7个多小时——早上9点已在会场排队。到场歌迷中年龄最大的是60多岁的老奶奶,她握住乐队女主唱的
手,兴奋地说道自己已经是第二次排队参加飞儿在北京的签售会了;而年龄最小的歌迷只有10岁。内地多个飞儿乐团歌迷会的会长代表全国成员向飞儿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全国歌迷对他们的爱戴。许多歌迷见到飞儿乐队都喜极而泣,飞儿成员大受感动。

  签售会原定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但是为了不让辛辛苦苦排队的歌迷们失望,飞儿提出要把签售会无限期地延长,直到所有到场歌迷签完为止——做到不让任何一个歌迷失望。歌迷们得知飞儿的细心体贴之后都非常感动。飞儿乐团团长建宁老师从签第一个歌迷开始到签最后一个歌迷,都一直坚持与每一位歌迷握手并说上一句感谢的话。整个活动当中,飞儿共签唱片近5000张。

  飞儿成员表示在签售会上,热情的北京歌迷让他们很感动。他们其实十分喜爱内地的歌迷,可惜他们从出第一张专辑至今都一直在忙各类事务,没有时间到内地与广大的歌迷有更多的接触。他们很喜欢忙过这段时间之后,会有更多机会来内地好好地与内地的朋友接近。同时承诺,飞儿会坚持创作更多好听的音乐送给大家。

  而当天的FIR宣传排的慢慢的,整天都没有来得及吃上一口饭,直到晚上10点当天活动全部完成,飞儿才填填肚子,在场媒体见到无不称赞“飞儿是难得一见的敬业好艺人,无怪乎有这么多热爱他们的歌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