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患感冒照开音乐会 小背心露丰满上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患感冒照开音乐会小背心露丰满上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

  中新网8月1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蔡依林(Jolin)昨日出席大埔超级城举行的《蔡依林夏日动感音乐会》,Jolin患感冒仍坚持唱现场,她稍后会到内地宣传,一向唱现场的她当然支持内地立法禁止歌手对嘴。

  Jolin昨日在大埔举行音乐会及庆祝新碟《J-Game》超过120万张销量,患上感冒的她坚持唱现场,并与歌迷玩射篮球游戏,她又兴奋将海报拋给观众时,小背心尽显露其丰满上
围。

  Jolin在活动上不时咳嗽,她表示日前患上感冒已看了医生,但至今还未痊愈,喉咙干及鼻塞影响呼吸,她返回台湾会再去看医生。Jolin笑言自己还能唱现场很厉害,自称对嘴会更容易出错。

  Jolin稍后会去内地及马来西亚出席宣传活动,对于有报道指内地立法禁止歌手对嘴,她说﹕“我知道,蛮不错,观众可以听到歌手唱现场的感觉。台湾很少歌手对嘴,对我亦无影响,因为我是唱现场。”Jolin亦希望可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

  新碟销量获佳绩,问她如何庆祝﹖她表示会向公司请4、5天假,与好友到东南亚地区或韩国旅游。

  另外,见她昨日射篮球玩得非常投入,歌迷比赛完她还自得其乐地投篮。

  问到前绯闻男友周杰伦有否教她打篮球,她说﹕“没有,没有他那么厉害,亦没有跟他打篮球,我很喜欢投篮,但不懂运球,喜欢玩游乐场的投篮游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