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谁说我们幼稚 这么多年我们不断成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6:10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赵怡原记者高磊报道日前,“花儿乐队”携新专辑《花季王朝》来沪接受记者专访时,对于“未成年、幼稚”的说法,他们极力反驳:“说我们幼稚的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幼稚,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懂!”

  “花儿”从出道以来,一直未能摆脱未成年的称号,《花季王朝》一推出,便有不少歌迷再次指出,他们的音乐依然没有成熟起来。对于这种说法,四个大男孩一再强调:“
出道时公司就是以未成年乐队的口号为我们宣传给大家造成了误解,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们不断成长,在音乐上取得了不少成就。”

  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名为《嘻唰唰》,被歌迷指出歌词太低龄化,主唱大张伟说:“其实这首歌很好听,我们想借这种歌词和旋律唤醒一些年轻人的沉沦。”更有网友指出,在今年的《音乐风云榜》中,“花儿”在演唱一首歌曲时,中间的英文出现了严重的语法错误。“花儿”的成员们却不以为然:“我们生活中有不少外国朋友,他们根本不在乎你的语法水平,只要你能说出来,能够把意思表达出来就足够了。对于语法错误我们根本不在乎,无所谓!”

  新专辑《花季王朝》除了收录12首新歌外,随附的VCD还赠送了《嘻唰唰》、《化蝶飞》的MV,以及“花儿”多才多艺的私密小电影。他们还告诉记者,希望“有眼光的导演能够看上自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