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因失声个唱玩“腰斩” 承诺再加开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老牌歌手徐小凤近日在香港举办连场个唱,但上月29日晚因声音沙哑,在演唱会开始两小时后突然宣布“腰斩”。休息一天后,前晚她精神百倍重登红馆舞台,继续举行个唱,完全已恢复状态。她一口气唱了几首经典金曲后,就之前“腰斩”演出对观众鞠躬致歉,全场报以掌声支持。

  演唱会总监杨健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小凤姐突然声音变哑,是因为前一晚她喝“花旗
参蜜糖”想润喉,没想到受不了这种滋补,反变成“封喉”。杨健恩继续说:“小凤姐不想留下坏印象,决定“腰斩”。(花了十几万元哦,谁出?)小凤姐说:‘所有一切事由我负责!’”

  前天中午“英皇娱乐”发表声明,决定在8月14日加开一场以做弥补,凭前晚(7月29日)徐小凤演唱会票尾在当天入场,依照原座位入座,可再次欣赏徐小凤的演出。 (王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