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脱衣露点湿身献唱 回报乐迷冒雨卖力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曾岁春) 前日凌晨2:00,2005风夏音乐季以一场焰火表演收尾,上万名观众逐渐散去。风夏音乐季是Channel[V]去年开始举办的音乐节,号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昨天的演出,是今年音乐季最终的汇演,举办场地依然是上海金山海滩。李克勤容祖儿谢霆锋黄立行、花儿等歌手、乐队陆续登场,带来一场持续6个小时的盛大汇演。整个演出过程中,虽然暴雨并未停止,但上万名乐迷却都坚持看完,并不时上演万人大合唱,盛况空前。最后上台压轴表演的谢霆锋,看到歌迷的热情,在做出一番感
人讲话之后,将自己的上衣全部脱去,并用水淋湿自己,回报早已经全身湿透的歌迷。

  因为上海突降暴雨,破坏了部分演出器材,经过主办方紧急抢修之后,原定于7月30日下午6点开始的演出,被迫推迟到晚上8点才开始。因为是在海滩举办,主办方只能临时为舞台搭建遮雨的顶棚,观众区并没有任何挡雨设备。即便如此,观众的热情依然不减:外场站满了打着雨伞看演出的观众,但雨势之大,有伞也没用;内场的观众则连雨伞都不撑,直接淋雨;上万名观众,就这样站在雨中看完了整场演出。

  因为暴雨,李克勤等几位歌手缩短了自己的演唱时间。本次音乐季的惟一海外嘉宾、来自英国的“名叫亚当的男人”乐队,因为器材不能在雨中使用,被迫取消演出。罗志祥也因为暴雨,滞留在香港机场,只能通过电话跟歌迷打招呼。

  凌晨1:30左右,谢霆锋登台压轴表演。唱完一首歌曲之后,他突然对台下歌迷说:“我今天非常感动,虽然下着这么大的雨,但还是有这么多歌迷在这里看我们演出。我知道,你们都已经全身淋湿。只有我们歌手,因为在台上有保护,没被雨淋。我不想这样,歌手也应该跟你们一样,我要跟你们一起淋雨。”随即,他站到舞台外侧,脱去自己上衣,引起了歌迷一阵尖叫。不单如此,他还走到舞台内侧,拿起一瓶给歌手准备的纯净水,从头上倒下,淋湿了自己。台下的尖叫更加大声,不少谢霆锋的歌迷甚至感动到痛哭流涕。

  随后的演出中,谢霆锋的情绪更加高涨,在台上不断来回奔跑,多次走到舞台的最边沿,跟歌迷打招呼。演唱最后一首歌时,他干脆跳下舞台,跟歌迷逐一握手,直到主办方工作人员出于安全考虑,强行将他抱上舞台。表演的最后,他踢飞自己所穿的鞋子,光脚飞奔离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