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蔡依林揭幕台北音乐节 坦言自己不会RAP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4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蔡依林感情事遭追问 称随时都想谈恋爱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在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星空传媒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周璜、及CHanneL[V]主持人陈建州、唐志中的共同见证下,以“点燃音乐圣火”的方式,齐力宣告“2005年台北流行音乐节”正式起跑。

  在CHanneL[V]的邀请下,港、台、韩、欧洲等各国重量级歌手都将以不同风格的音符,邀请歌迷同享音乐盛宴,让8月20日的星空格外耀眼,音乐热力蔓延全台! 秉持着Music Olympic的精神,CHanneL[V]今年将与台北市政府于8月20日(六)晚上七点在台北市政府广场,共同举办“2005年台北流行音乐节”,并由乐坛教主蔡依林担任压轴演出。

  为隆重打造音乐节热潮,唐志中、陈建州在记者会上,首次合作演唱《野蛮游戏-台北音乐节J&B》RAP歌曲,共同为台湾的音乐盛事-台北音乐节暖身起跑,特别的是,这首蔡依林新歌《野蛮游戏》所改编的RAP,由CHanneL[V]最有音乐天份的主持人唐志中亲自重新填词,新鲜的创意、加上流畅的演出,颇有“小天王”的架势,加上蔡依林在记者会上现场演唱曲目,抢先在演唱会前开唱,让“台北流行音乐节”的序幕相当不平凡。

  行程满档的蔡依林,刚结束在内地、香港的活动后,在昨(8/1)凌晨抵台,随即便出席了CHanneL[V]的记者会,在匆匆整理行李后,蔡依林将在今天(8/2)启程上海,进行广告的拍摄,满满的工作让蔡依林显得相当疲惫,虽然如此,蔡依林在记者会上仍敬业的打起精神,随着唐志中、陈建州的RAP曼妙起舞。第一次听到Jason改编的RAP版野蛮游戏,Joline感到相当佩服,直夸J&B:“我只会跳舞、唱歌,RAP完全不行,两人果然厉害,念了一整段RAP,台词竟然都背得起来,令我相当佩服!”曾坦言对Jolin相当欣赏的Jason则因上台表演时,台词背的不够顺畅感到懊悔不已,开玩笑的说:“难得有机会表现,竟然紧张到错失良机!”紧接着又表示:“如果Jolin接受,我(Jason)可提供三天的试用期,可再续约,每个月都会带Jolin到乡下散心,大方谈个“双J恋”(Jason & Jolin)!”对于Jason的当场表白,Jolin说:“除了工作,现在随时都想谈恋爱,虽目前身边有很多男性朋友,但至今尚未闻到恋爱的味道”。 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