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拍MV《狠心的一课》再次遭受考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06 城市晚报
刘德华拍MV《狠心的一课》再次遭受考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拍MV《狠心的一课》再次遭受考验(组图)

刘德华拍MV《狠心的一课》再次遭受考验(组图)
刘德华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韩思淼报道 刘德华最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于八月四日全球推出,早前于各大网站及电视台首播的《再说一次·我爱你》MV,得到超乎意外的热烈反应,由于歌迷上网不停观看MV,更一让网站大塞车,看过后的人都异口同声指MV极为感人,并且十分期待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上映。

  而华仔的第二首MV《狠心的一课》也于今天(8月1日)紧接推出,这次MV中依旧有电影的片段在内,讲述华仔饰演的高医生,在爱妻(阿sa所饰演的角色)过世的那天晚上,在医院渡过漫长的一夜,华仔更因为在盛水时累得打嗑睡,而失去了送爱妻最后一程的机会。

  在这次的MV中,华仔需要在水中滑倒,又要忍受铺天盖地的大雪。拍水中滑倒的镜头时,华仔亲自上阵演出因打瞌睡而让所盛的水溢满整个地面,华仔惊醒后”摔倒在地”的画面。原本导演准备给华仔吊钢丝,还请来了武术指导,但华仔觉得吊钢丝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够真实,于是用自己的双脚用力腾空而起的摔倒在地,摔了近十多次才满足到导演的要求,也因为用力摔落地面,华仔很多次是头先着地,最后更撞出一遍红肿、黑青。

  这次MV中,华仔同样邀请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其中一位女主角杨采妮友情客串,杨采妮跟华仔一样要捱大雪之苦,她表示自己站在旁边看华仔拍漫天飞雪的画面,觉得十分漂亮,并不知道人造雪的味道难闻,让人难以呼吸,华仔边拍还边向她笑,一点也看不出辛苦,轮到她站在雪景之中,她才知道华仔刚才很可怜而且很佩服他苦中还可以作乐笑出来。她拍摄时也吸下不少人造雪,不过导演对她比较好,拍她时雪没下得像华仔那样大,所以她也不算受太大的苦。

  华仔在MV中以电影中两个不同的造形出现,一个是发形师,一个是医生,不少人都觉得华仔留了胡子的发型师造型十份狂野有魅力,连华仔自己也觉得长了胡子的样子很好看,希望蓄胡子一段时间,不过拍完电影后,他已经马上被迫下令清除所有胡子,皆因为经过所有工作人员投票结果,他还是不留胡子的样子帅,华仔迫于无奈下只得剃胡。

  华仔将于明天(8月2日)开始在台湾为这张最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紧锣密鼓的做满三天的宣传。8月5日回港一天参加新城电台国语力的颁奖典礼后,8月6日一早再飞回台湾,为PM2:00于西门町红楼广场,PM7:30台中新光三越百货,再驱车下高雄于8月7日中午12:30高雄汉神百货举行北、中。南三场的签唱会,之后马上赶搭飞机回港转飞北京做宣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