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新碟押后精选先上 通过梦想总结三年歌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朱静) 按照原定的计划,张敬轩将于本月推出全新专辑,但是至今仍没有动静。不过,昨日记者从张敬轩的前东家几何文化获知,抢在张敬轩新碟上市之前,他们推出了一张张敬轩在几何期间的精选专辑,总结他过去三年来的成果。记者在采访张敬轩时,从他口中得知,转签环球之后,为了配合公司的发片计划,他的新专辑将延后推出,可能要到11月才能面世。

  这张精选辑名为《我的梦想我的路》,收录了张敬轩从出道到离开几何之前的10首人气歌曲,包括《断点》、《无能为力》、《公园前》等,张敬轩的成名曲《MY WAY》自然也在其中。据几何文化执行董事陈涛介绍,他们做这样一张精选,是希望总结张敬轩跟几何一起奋斗的这三年,将这张专辑作为他转签新东家的礼物,并以此祝福他。

  张敬轩的新专辑,则由于为了迁就环球唱片的整体计划,推延到今年11月左右。而且据他介绍,环球唱片的高层刚刚完成较大的变动,新的高层出于市场考虑,要求他对之前提交的专辑歌曲作一些改动,这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同样是出于市场考虑,环球唱片还将邀请众多大牌制作人来帮他打造专辑,目前确定的有包小松、包小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