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张含韵等明星汇集[V]面对面 八月到沪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炎炎夏日的八月,除了空气,音乐温度也不断攀升,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即将为你带来更大惊喜,一股超级音乐热浪,必使你在八月里大饱耳福。Channel V的王牌栏目“松下手机[V]面对面”将全面引爆歌迷对歌手的热情与支持,搜寻最闪亮最忠实最专业的歌迷,疯狂享受与偶像们的零距离接触。8月6日和7日,羽泉、花儿、张含韵杨坤、陈绮贞、林志炫、蓝奕邦、戴佩妮等众多明星将在广电大厦4楼演播厅现场和你一起共享音乐盛宴。

  本次松下手机[V]面对面上海演唱会将特别模拟歌手最重要也是最私密的录音室现场,超级Fans们能感同身受歌手更真实的一面,也将捕捉到自己的偶像独特的录音习惯。“面对面”节目更将为你现场独家呈现歌手参加活动的整个行程,从彩排现场、后台准备、上台前的心情到对自己今天表现的分数....让超级歌迷们更了解歌手们的至情至性。作为亚洲第一音乐频道的王牌栏目,Channel V推出松下手机[V]面对面以来,收视常红,自去年12月18日改版以来,节目收视更上层楼,这次的上海演唱会是改版后的节目第二次与上海歌迷见面,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松下手机的倾力协助。

  想成为宇宙超级无敌疯狂Fans吗?只要用手机拨打125905816,立即加入面对面[V]部落“称王争霸”活动,你就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松下手机、明星亲笔签名CD等诸多奖品,独家艺人祝福、专访片段以及主持人晓锋、李晨八卦专区,甚至在游戏区参与艺人模仿秀、闯关夺宝库、拉帮结派党……其中1名最高积分王将获得往返机票、酒店、轿车接送服务以及松下全新手机。还有20名FANS有机会成为模仿王、闯关王和收藏王,最佳模仿王将在演唱会现场向偶像献艺,最优闯关王能在现场与歌迷比拼,最铁收藏王则能在演唱会现场向偶像展示珍藏。这20名超级粉丝全部还能获得松下手机……活动精彩,惊喜多多,如此珍贵机会,你还在等什么?更多详情请登陆[V]的网站查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