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唱歌不玩票 坦言很介意被批评唱功不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50 楚天都市报
何炅唱歌不玩票坦言很介意被批评唱功不好(图)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去年开始,每逢暑假,何炅老师就带着新专辑和大家见面。“因为只有寒暑假,我才有空!”昨日在专辑《漫游》发布会上,何炅喜滋滋地以歌手身份再访江城。

  上张专辑卖了近50万张,主打歌《栀子花开》唱到家喻户晓,难怪何炅这次趁热打铁,并宣称把80%的精力放在唱片上。近两年,主持人、演员纷纷抢滩乐坛,利用人气、知名度,成绩都颇为不俗,以至于有些评论高喊“专业歌手饭碗不保”!

  何炅说:“每位跨行唱歌的主持人和演员,都不愿承认自己是玩票。如果有人批评我唱功不好,我真的会介意。”

  何炅眼里,乐坛的蛋糕很大,主持人和演员应该不会成为主流。“我要和广大歌迷说,虽然我何炅很幸运,专辑能比某些专业歌手卖得好,但比何炅唱得好的人多的是。”

  在宣传《漫游》的同时,何炅还面临一大难题———《快乐大本营》举行主持人PK赛,由观众投票来决定主持人的去留。何炅叹了口气说:“《快乐大本营》8年了,的确应该彻底改变。我在《大本营》时间最长,主持人中年龄也最大,我觉得我的危险性最大。我明白应该从我改起,但又舍不得。”何炅突然搞笑地举起手拉票:“请记住,我是三号选手!”

  如果他离开《快乐大本营》,会不会考虑改变主持风格?何炅肯定地说:“我只会换节目,不会换风格。我没有受过专业训练,没有人教我该怎样说话,我的风格就是自然。”对于“低俗”一说,何炅很不屑:“低俗是指装疯卖傻,智商很低,可能有人看不惯《大本营》,但我们绝对不低俗。”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文 宋枕涛/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