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英国说唱歌手克雷格-大卫将推第三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4 新浪娱乐
英国说唱歌手克雷格-大卫将推第三张专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说唱歌手、享有“流行乐坛小天皇”美誉的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将于今年8月22日推出他的第三张音乐专辑《The Story Goes…》。此前的8月8日,取自该张专辑中的最新单曲《All The Way》将率先与歌迷见面。

  克雷格-大卫坦言,他的第三张专辑《The Story Goes…》是他花费了两年时间的心血创作完成的,为了寻找创作灵感,他绞尽了脑汁,直到有一天,他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然
后又失去了它。

  离开英国一年多时间再返回家乡时,克雷格也给歌迷们带回了他的最新单曲《All The Way》。这首由克雷格和长期合作伙伴马克·希尔共同创作、共同制作的单曲,据称融合了当代精神。

  此前,克雷格推出的首张专辑《与生俱来》(Born to do it)和第二张专辑《暗藏玄机》(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已经在全球各地创下了一千三百万张的累积销售量。这一不俗业绩,将克雷格推上了欧洲专辑销量最大的说唱歌手宝座上,也使他成为第一位专辑销量超过美国著名歌手的英国说唱歌手,什么“吹牛老爹”呀,Missy Elliott呀,亚瑟小子啊,詹妮弗-洛佩兹啊,统统都败在他的手下。

  因为成绩突出,克雷格还获得过美国格莱美唱片大奖提名,两次捧走过MTV音乐大奖,先后6次在伦敦著名的阿尔伯特皇家音乐厅和Montreux爵士音乐节上表演。

  最新一张专辑的英文名称叫做《The story Goes…》,据称之所以给专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里面的每一首歌,就如同克雷格·大卫现阶段人生的每一段小故事、小章节的化身。每个人的人生,都好像由大大小小不同的故事所串连,而这些故事也正代表了克雷格现阶段人生的全新章节。因此这张令人期待的音乐专辑,可说是最贴近克雷格生活的一张专辑。

  据悉,克雷格的第三张专辑《The Story Goes…》将由华纳兄弟唱片公司出品。(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