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杨坤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新碟《2008》花费300万 好音乐就是硬碰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杨坤长达半年制作的新专辑《2008》终于问世了。据悉,一向以制作唱片专业而著称唱片界的“竹书文化”即使在网络歌曲制作简陋、唱片市场不景气的当今,依旧大手笔制作、宣传杨坤新碟,不惜耗资300万用于专辑制作、MV拍摄及企划宣传,以保证专辑整体视听风格统一,并尽可能与市场相融相迎。据了解,公司单是音乐制作就耗费100万,请来西山胜、钟兴民、郭亮、陈飞午等著名制作人担当主力,聘请安田博城后期混音外,更不惜重金将母带送往日本,由世界顶级母带处理工程师宫本茂男进行最后母带处理。

  《2008》的宣传似乎沿袭了上张专辑《那一天》耗费80万拍摄讲述黑帮故事MV(上、下)的制作贵气,主打歌曲《2008》的MV将奔赴内蒙大草原一展杨坤野性奔放性情,专辑中浪漫情歌《Jeep情人》的MV也将远赴法国巴黎拍摄。新专辑的封套设计也颇费心思,为突出专辑豪放主题,杨坤骑上高价‘聘’来的跨栏冠军马,意气风发之态预示他一路驰骋乐坛。一系列有规划、有针对性的宣传功略也将在这个夏日蓄势待发,将会为纷扰无序的乐坛狠狠注入一剂‘强心针’。

  歌曲泛滥的时代,我们的耳朵饱受拷问,好音乐在那里。或许正如“竹书文化”总经理沈永革先生所言:好音乐,就是硬碰硬!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