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音乐台开通全天节目 许巍等忆当年北漂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用一天的时间,过许巍的十年!”北京音乐台将于明天推出“许巍音乐日”。其中最不容错过的是,《中国歌曲排行榜》主持人郑洋和许巍将在明天15时到日坛会馆“喝茶去”。届时,许巍和同样来自西安的音乐知己郑钧张楚会在这里聊起当年作为“北漂”创作歌手的心路历程,这也是“西安帮”再一次在公开场合的聚会。

  全天的特别节目从早上6时开始,各个栏目都会集中播放许巍的歌曲或专题,以及相
关嘉宾的直播专访。届时,田震韩红、张亚东、宋柯等嘉宾会通过电波,讲述他们和许巍音乐的渊源。每逢整点或是半点,则会播出“许巍的音乐十年”和“朋友眼中的许巍”的小专题,浓缩许巍十年的音乐收获。

  20时30分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节目中,许巍会跟他的歌迷走进北京音乐台的直播间,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与听众畅谈将要在8月13日举行的“许巍——绝版青春演唱会”的筹备进度、曲目等众人关心的话题,“许巍音乐日”也将在此时达到高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