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诗人陆培最新MV 巨制《距离》惊艳出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35 新浪娱乐
音乐诗人陆培最新MV巨制《距离》惊艳出场(图)

陆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于作品:

  由精灵的音乐诗人陆培作词并演唱的歌曲《距离》的MV正式浮出水面,这部由陆培亲自参与创意并担任总监制的胶片MV巨作令所有观看者惊艳——虚幻奢华的场景、唯美极致的人物造型、淡淡哀伤的音乐氛围、充满哲理的优美诗句、纯净透澈直达心脾的歌声……距离,无处不在的距离,人和人,人和自己的灵魂。

  关于陆培:陆培精彩图集

  才女陆培在MV中的两个极致惊艳的形象与她以往作品《玩世小妖》中的相比,贯穿了她标志性的古灵精怪之外,又凸显了一份高贵和内敛,女主人公人物的感觉仍然是陆培式的虚幻王国里的美丽精灵。

  关于故事:

  《距离》故事中依次出现的四个人物:男人,男人,陆培,陆培自己,之间的关系暧昧而诡异,所谓距离,相信看故事的人,每看一遍,会有一遍属于自己的顿悟或记忆。

  关于《距离》:

  演唱:陆培

  词:陆培, 曲:毕晓世, 编曲:毕晓世

  花开时我沉醉于生机蓬勃

  你说有一日会凋落

  叶枯时我伤心它垂垂龙钟

  你说它也曾经葱茏

  大雨时我想找个角落躲躲

  你说不妨让它冲冲

  雨住时我欢呼云开风过

  你说并没看见彩虹

  相聚时我深读你的眼眸

  你隐藏所有的担忧

  分别时我流泪说珍重

  你微笑叹息 太匆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