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制作人三年磨一剑 新加坡新人王涂紫凝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7:25 新浪娱乐
阿杜制作人三年磨一剑新加坡新人王涂紫凝发片

涂紫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杜制作人三年磨一剑新加坡新人王涂紫凝发片
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被阿杜制作人许环良和新加坡众多音乐人三年磨一剑鼎力打造、挟着一首快节奏的《跌倒醒》飞速窜红歌坛的新加坡新晋新人王涂紫凝,今日开始在国内正式发片。

  这张取名为《EVA》的专辑,是涂紫凝和新加坡众多著名的音乐大师经过三年磨合、创作、努力后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整张专辑的音乐类型嵌入了强烈的黑人Hip-Hop,并融
合了RAP、POP、R&B等众多的音乐元素。

  在这张唱片中,涂紫凝大玩动感Hip-Hop音乐风格,尽显其作为新晋新人王独特的时尚、新潮、青春。专辑主打歌《跌倒醒》充分展现了她的舞姿,MTV中大量的Hip-Hop舞步,让人眼前一亮。据介绍,这首歌曲的作词作曲请到了音乐才子许环良,他在新加坡早已享有盛名,此番有他相助,使得涂紫凝这张唱片如虎添翼。

  专辑中各首歌曲都打上了涂紫凝独特的风格烙印,很难精确评判说某首歌强过另一首。涂紫凝用自己的声音有力地证明了她对音乐无与伦比的驾驭能力,2005年华语乐坛新人王的称号,对她而言堪称实至名归。

  主打歌《跌倒醒》由名监制黄铭源操刀,旋律简简单单,但编曲及录音就显得更加的多采多姿。时尚动感又藏着点点忧伤的旋律注定了这首歌会被迅速传唱,而“跌倒醒”更是渐渐成了新新人类们最新的流行口头语。

  《卸妆女子》旋律性非常强,是著名作曲家吴剑泓来执笔(阿杜的许多成名曲出自他的手笔),歌曲有一种淡淡的刺激与温情,象一杯纯粹的清咖。

  另一首主打歌曲《爱的下半场》则由有才女美誉的涂紫凝自己作词作曲,朴素宁谧的歌声中抒发出一个平凡女人对人世红尘的恋恋真情。带有浪漫气息的钢琴与小提琴,流泻出一种掩饰不住的灵气,简约透明,晶莹清澈,音符间余音袅绕的“留白”,则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业界人士评价说,这张专辑的其他几首作品如《前因后果》、《开心别在意》 及《LET US BE CRAZY》等,也都可圈可点,实在是难得一听的佳作。 李婧/文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