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拟破天荒穿比基尼拍MV 思想挣扎两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9:0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拟破天荒穿比基尼拍MV思想挣扎两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昨日到港台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将为新歌拍MV,但导演正极力游说她穿比基尼演出。而且尚有两星期让梁咏琪考虑,若她首肯拍摄,这将是梁咏琪出道以来最性感的一次。

  李克勤和梁咏琪(GiGi)昨日以推广大使身份到港台出席“大韩风”记者会,GiGi近日正为拍摄新歌《比基尼》MV而烦恼,她表示导演游说她穿比基尼拍摄,GiGi说:“我都考
虑着呢,现在有两星期时间让我想。不过我真是需要心理辅导,因为这么长时间我都未试过在公开场合穿比基尼。”

  克勤十年内结婚

  而克勤日前与女友卢淑仪被徐小凤要求上台预演婚礼,他说:“我这次真是千年道行一朝丧,谭校长又笑我,女友又说以后不同我一齐看演唱会。好在小凤姐十年开一次,十年后我都应该结婚啦。”

  另一方面,日前有报道指刘德华S.H.E成为今晚举行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男、女歌手大赢家,但据悉女歌手大赢家应是蔡依林(Jolin)而非S.H.E。Jolin除了得到两个歌曲奖之外,“舞台大奖”及“年度歌曲大奖”亦是其囊中物。华仔所得到的五个奖项则是“全球至尊歌手大奖”、“亚洲歌手大奖”、“舞台大奖”、“热播冠军歌”及一首入围歌曲。而“香港男歌手”两位得主则是李克勤和谢霆锋

  而克勤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主持《残酷一叮》,提到与霆锋在新城颁奖礼得男歌手奖,他说:“我不知道,这一刻都不知道结果,未到颁奖都不是啦。我平常心对待,我出席都是想与老友聚一聚,我两个月没见过华仔。”

  千嬅缺席颁奖礼

  至于有消息指杨千嬅因不满容祖儿比她多一个“热爆K歌”奖而缺席颁奖礼,新城台长朱明锐昨日说:“以我所知千嬅好似要拍广告,这个要看她有没时间啦。我当然好想她出席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